巴黎 花都 (?)
給了問號的意思就是第一天的印象完全不是這樣
巴黎13區街頭黑黑暗暗的 路邊的馬路 也是髒髒的

  

第一站羅浮宮
話說今天的羅浮宮非常特別
星期天閉館 但今天卻打開了大門迎接各位來館的貴賓 所以團費退了10歐
左圖) 從羅浮宮的停車場可以連接到的倒金字塔 超美的 地板上還有彩虹
右圖) 小凱旋門 附近有很多的黑人在賣鐵塔鑰匙圈 但屎不給殺很多
到最後才發現 這邊賣的還真便宜 但沒有大陸人賣的便宜

BTW 鐵塔鑰匙圈 話說是來巴黎首次要買的鑰匙圈
因為象徵巴黎的地標 但據說第二次來就不會有人想買了 因為外表會瘋狂的退色脫落
價錢從貴得到便宜的有 羅浮宮底下的商店街 一個要賣1到2歐
外面的黑人大叔五個賣1歐 至於大陸外省人他們賣五十個5歐 你說說看誰划算(!)
結論是 找對的人做對的事情 狂殺就對了(!)

     
 

羅浮宮外圍美美的 尤其是左圖這樣看過去
那不就是食尚玩家有帶過的景嗎?!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想像中的是 應該中間會有條馬路 對面就是百貨公司 或精品街之類的可以逛
完全錯誤 我居然看不到哪裡有馬路的存在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走出這個框框外面
好吧 只有逛羅浮宮的命了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圖片中下方的人 全部都在排隊
而且這張圖已經是在入口處的框框 在下一個框框了
我說框框可能不了解 去過就知道 ...
歐洲人不知道為什麼 可以忍受這種排很長等很久的排隊文化
當然我們台灣人也是很有文化水準的乖乖排隊
但就是有些不肖的歪果仁 狂插隊 真的讓人很生氣

這是下一個框框 也就是入口的框框處
也是很多人 金字塔旁邊有噴水池 可以玩玩水

靠近金字塔的一張照片
入口處也在金字塔的正面 非常漂亮
在入口處會實施X光檢查 飲料液體不得帶入場 可以照相不得使用閃光燈


時間有限 羅浮宮又很多人
我們只能實施B計劃 看完三寶後閃人


第一寶 勝利女神
有看過NIKE吧 那個勾勾就是勝利女神的翅膀連接到他的後腳 那樣
所以穿NIKE就會勝利噢ˋˊ

第二寶 維那斯
知道邱比特先生吧 他媽咪

第三寶 蒙娜麗莎
在羅浮宮裡面可以左右來回跑 就會發現他的眼睛一直在看你
但因為左右兩邊都是人 沒有辦法好好的跑 只能好好的擠
後頭還有兩位日本阿嬤一直找洞鑽 快被氣屎了 ...

很快的結束了羅浮宮這個行程
然後就跑向了商店街 街上有兩間星巴克 所以買了小的城市杯 非常漂亮
裡面也有附設郵局 可以買到法國當地的郵票 寄個明信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離開羅浮宮 駛往塞納河遊船
路途中被擋住了 突然有群車隊像在遊行那樣
直直的屎過來 一直屎一直屎

沿路的風景是漂亮而美麗的 但塞車室嚴重的
人數也是頗多的 ... 開始想念德國的好

   

塞納河 流經巴黎市中心 法國第二大河
這是船票 有了船票才可以上船
上了船不知不覺得就累了 而且太陽出來很溫暖
但曬久了 就好熱 ...

中途經過了這座橋
長榮航空加入星空聯盟的廣告 金城武就在這座橋的前面有拍攝一小小段的畫面


其他船公司的船
塞納河畔有很多的船公司 船也有分 單純觀光的 或者是那種可以在船上點餐食來吃的船
都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種類:)
塞納河遊船 不知不覺得想睡覺
一定是早上看見蒙娜麗莎太興奮了 下午就感覺懶懶累累的

   

上岸就是大名鼎鼎的巴黎地標 艾菲爾鐵塔
這樣看過去 真的好美 好美 我個人覺得來鐵塔 時間真的要拉長
好好的欣賞這個鐵塔 這邊的天空 這邊的空氣
然後還要拍幾張跳躍的照片 這樣才算完成整個巴黎鐵塔的行程
至於要不要上塔 我覺得看各人 上塔的人總是非常多
而且上塔收費不便宜 上方又有很多的扒手 所以我覺得還是在下面看看就好了

這是塞納河遊船經過的 巴黎聖母院
聖母院的法文名子「Notre Dame」原意就是「我們的女士」
而這位女士就是指耶穌的媽咪 瑪麗亞小姐

法國的警察
我必須先說 法國的警察是我看過最帥的警察
帥不是臉蛋 而是整個散發出來的氣質 還有服裝 還有一種威嚴
因為我怕大膽的拍他 會引來殺機 所以我稍微偷偷的拍了一下
背影就很帥 女士們 尖叫吧 (!)

      

巴黎凱旋門
巴黎12條大街都以凱旋門為中心 向四周放射


香榭里舍大道
它被譽為巴黎最美麗的街道
「香榭麗舍」原意是希臘神話中聖人及英雄靈魂居住的冥界
街上超多名品店 又有A&F 但40分鐘 真的沒有辦法逛到什麼
沒有很悠閒的感覺

法國 雖然和想像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還是個很多采多姿的城市
給自己一個藉口 在來體驗巴黎之美的機會:)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