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抱歉 太久沒發文了 自從工作後 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與各位朋友分享
為了慶祝港龍航空新塗裝首航高雄 必須發文(笑)

這個禮拜整個大雨特報 一波又一波的鋒面 就算放假也不想出門 很怕淋濕(!!!)
港龍航空粉絲專業在4/5發文新塗裝將飛航的航線 HKG-KHH(KA990/991)被安排在4/10
但很少興的那天被放了鴿子 但可能是航班的安排上有了變化所以才沒辦法飛來高雄

就在昨天國泰港龍航空終於飛來高雄了
其實一開始看見消息大翻了個白眼 因為台灣人都知道這天會有大雨甚至可能會有雷雨的發生
我趁還沒有雨的時候騎車到捷運站 搭乘捷運到機場景觀台(還是很怕淋濕)

另外除了港龍航空新塗裝外 還有許多的轉降消息 聽說香港機場的天空不作美 造成許多航班無法降落而轉降
最後真的證實了爛天出好料的句話

 
Jet Airways / Airbus A330-203 / VT-JWV

一踏上景觀台 在機坪上出現的是這架印度Jet Airway航空
這是我第二次看見這家航空公司 上次去香港的時候也有默默地觀察它一下

延伸閱讀:香港跟屁團 香港國際機場 等待時刻

景觀台今天沒什麼人 很多的機迷應該都在上課上班無法前來吧
因為真的很興奮 所以展開人生的第一次直播 但說真的前夕真的等了很久
我開了Flightradar24 這架港龍航空原本要降落 但可能也有其他航班要起飛降落的關係而在機場上空盤旋

 
Cathay Dragon / Airbus A330-343 / B-HYQ

終於降落了 新塗裝首降高雄機場雖然天空不作美 但還是一定要記錄一下這一刻




這樣看上去 像是娘娘的國泰航空 遠看有點澳航+土航的感覺
雖然是紅色的 但保留了國泰的淡綠色腰帶 會覺得有點突兀 也有感覺是國泰在宣示主權的感覺(哈)



這架國泰港龍新塗裝出現後 造成很多機迷朋友的反彈聲音 其實一開始我也覺得怎麼會改成這樣
但經過華航制服後 我真的覺得習慣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就讓我們一起來習慣吧




現在的龍兒一定心裡想說我終於成為大家的焦點了 很多人來到高雄機場總是有拍不完的港龍航空 拍著拍著就不想拍了
但這次的港龍新圖引發了航迷再度拍攝的興趣



紅色魚翅的感覺 原本機尾上的龍已經不見了


Air New Zeland / Booeing 777-219ER / ZK-OKB

但你真的以為今天的焦點都在港龍身上那就錯了
在我狂拍攝港龍航空的同時 稍早轉降高雄機場的紐西蘭航空正準備起飛返回香港機場
其實我是看見港龍太興奮 忘了追蹤紐航的航班動態 就這樣很棘手的捕捉到這張起飛照(傷眼抱歉)



紐航走了 當然停在機坪上的印度Jet Airway也準備要起飛了 正在後推的同時突然天空就下雨了
果然我選擇搭乘捷運是最正確的決定




這次的鋒面大雨 真的辛苦機場的工作人員了 轉降航班對於任何機場的工作人員都是相當麻煩的事情
對於乘客也很不希望發生轉降這件事情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各位朋友出國時還是要留意航班動態

全文結束 感謝觀看(!!!)

歡迎您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Instagram搜尋關鍵字「寇瑞先生」或「旅遊候機室」即可看見更多的相片分享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歡迎您至FB部落格粉絲團點"讚"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