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前我看了上篇文章才發現 天哪(!) 我也太久沒發文了吧 這個部落格都要發霉了
說真的上班過後有點忙 沒時間去發掘一些新題材(哭)

BUT!!!!這篇小花A350必須要發文 這是歷史上的一個紀錄呀(笑)
首先感謝社團同好的航班資訊 讓高雄的航迷期待A350的來臨 真的很興奮呀
但我必須說個小掃興的段落 這次350來高雄三天 居然有兩天都在下雨 第一天真的下的滿大的 所以首航我就沒心涼的放棄了拍攝 也因為這樣上班整個很失落 ... 最後才跟自己說第二天管天氣如何我都要衝一發呀!!!!
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我是拍到了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我還是很興奮唷

↓↓↓內文開始↓↓↓


Vietnam Airlines / Airbus A321-231 / VN-A603

對!!!我六點就起床了 躺在床上想了又想到底要到哪裡拍好呢(!)
大約7:50出發到機場 先跑去了跑道旁綠隧外頭的景觀台 這邊好清涼
可能是我太久沒拍機了 有點生疏 所以我也不知道上方的越航是怎麼拍出來的(白眼)反正他今天不是主角





China Airlines / Airbus A330-302 / B-18303

接著雨又開始下大 我逃離的室外景觀台 跑去了航廈內的景觀台這邊躲雨
一台小花在此後推準備飛往香港




Cathay Dragon / Airbus A321-231 / B-HTG

高雄外籍乾媽小港龍駕到 停妥22號機門(!)
接著我等了一段好長的時間 我在flightradar24完全沒有看到B-18901的存在...又DELY了吧!!!!!!



China Airlines / Airbus A350-941 / B-18901

喜從天降(!!!)
最後我發現他在APP上出現後等了50分鐘 終於降落啦(!) 觸地起水花整個超氣派的...
接著我用飛奔的跑到停車場2F的停車坪 真的是想抓住它的每一分每一秒
後來我才發現我把自己搞得好狼狽(哭)






正駛入31機門 近距離看350還滿可愛的 比我想像中的短很多 另外新機的關係覺得非常透亮
另外機身上的塗裝才是重點...



這隻鳥很面熟吧(!)很像在哪裡看過...對(!)就是藍色鈔票的1000塊錢
「帝雉」是台灣特有種鳥類中體形最大、羽色最高貴的 因而台灣有些人推動選其為「國鳥」(←這句話出自在維基百科)

 


華航A350新機於今年開始交機 第一架與第二架分別命名為「帝雉號」「台灣藍鵲號」 期待第二架交機的到來...





拍完照後非常開心地去上班 雖然休息時間一直在打瞌睡...
不知道下次來高雄會是什麼時候 我還是會很期待 另外我也希望有機會能夠搭乘350到其他國家去玩(!)

全文結束 感謝觀看(!!!)

歡迎您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Instagram搜尋關鍵字「寇瑞先生」或「旅遊候機室」即可看見更多的相片分享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歡迎您至FB部落格粉絲團點"讚"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