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231.JPG

Day4→早上睡到自然醒準備來一個場早午餐的享宴
中午選擇的這間餐廳距離地鐵站步程約10分鐘 距離民宿大約是15分鐘的時間
這間會讓女生大排長龍的店家叫作→Mies Container




Mies Container是一間工地風格的美式餐廳
為什麼會讓女生大排長龍 因為裡面的歐巴都是有挑過的耶 而且要什麼型就有什麼型(誤)
哎唷 又不是再選包包 拜託進到店內 不要那麼花癡好嘛





店內有沒有很像施工未完全的感覺 這根本就是工地 感覺就是要來一個便當 吃完繼續上工
之前還在作行前計畫的時後就查過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除了帥歐巴的評論外 餐點最誇張可以用神之好吃形容
另外據說Mies Container弘大店早晚班的歐巴有差 聽說是早班的歐巴比較帥 (我們家鳥類看到這一點 屎都不准我把這間店調成晚餐)



店內的菜單目前還未提供中文菜單 但我想應該就快了
看不懂的朋友就請你們跟我一樣拿手機開google翻譯查單字吧
另外還有一個點餐最方便的方法 也是拿手機 打開instagram搜尋@Mies Container官方帳號 裡面有非常多他們料理的照片 你就點上面的圖片就好啦
最近有一本韓國美食的旅遊書居然把這間餐廳給報出來了 我想之後應該會更爆滿吧






菜單決定好要吃什麼就拿著菜單準備到櫃檯去點餐及付帳噢
看到第一張照片嗎 同行友人兩位花癡妹正在和櫃台一位歐巴點餐
告訴歐巴你要什麼 歐巴會將餐點輸入到POS系統裡面並且和廚房"吼"餐點名稱 沒錯 他們真的是用"吼"的 而且聲音還會故意放低沉感覺很Man這樣
那兩個花癡妹點完餐回來臉紅紅 你說這是餐廳還是牛郎店呀(誤)
點完餐後歐巴會給你收據還有一頂工地帽 不要懷疑 這個工地帽就是他們家的號碼牌 你可以拿工地帽拍照 但拍完請把他放回自己的桌上 因為歐巴是看這個工地帽再送餐的
另外店家所附上的餐具也非常的有工地的感覺



 

嘿 我們今天是店家第二組客人 所以餐點沒有等很久
來看一下餐點吧 我們點了一個BBQ的燒肉(培根)Pizza 還有一個燒雞拼盤 似乎來店裡用餐的人七成都會點這兩樣東西(拼盤+pizza) 然後大家一起分享
噢對我要說 他們的pizza非常的特別 送來的時候以為送錯感覺是焗烤飯或是焗烤麵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挖出來下方有餅皮
我只能說那個BBQ燒肉的肉塊非常好吃 味道非常好 搭配起士和麵皮真的是非常順口 會一口接著一口的放入嘴吧裡
第二個拼盤 送來的時候也是超級大份的 另外還附上超多醬料可以搭配 在我們點這份餐點的時候 他說燒雞必須等待40分鐘的烘烤時間 但不到20分鐘這盤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 而且都切好了 搭配甜辣的烤雞醬超級對味的
真的不誇張 吃的過程中好幾個白眼然後享受的表情 感覺就是飛上天





忘了說一件事 這間店有一個規定 就是當所有餐點送齊後要和最後送餐的歐巴擊掌
我不得不說 和我擊掌的那位歐巴打的超用力的 擊完掌我的手是紅的 但也代表著他非常熱情




兩位花癡妹吃飽飯噢 居然跑去和他們各自喜歡的歐巴拍照 放我一個人再門口東拍拍西拍拍
我不得不說如果是情侶來吃這間餐廳的話 男生可能會一直翻白眼 如果你女朋友是花癡等級的那種千萬不要把他帶來這邊
如果是朋友聚餐有男有女 其實滿適合的 因為他們家的餐點味道真的不錯 雖然價位有點高 但多人一起平分的話其實還可以
早上是一間餐廳到了晚上這邊就會變成一間小酒館噢

另外我覺得來這邊吃他們的食物就好了 因為飲料價錢真的滿貴的 如果想要喝冰水的話請在點餐的時後和裡面的歐巴提出

1NNYr9D_L0NzMjMRhmO_2T21LwwklAuOWWNUfh6jdlI


附上店家位置及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四 中午12:00營業至晚上23:00
周五周六 中午12:00營業至晚上24:30

全文結束 感謝觀看(!!!)

歡迎您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Instagram搜尋關鍵字「寇瑞先生」或「旅遊候機室」即可看見更多的相片分享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歡迎您至FB部落格粉絲團點"讚"

 

[Korea弘大] Mies Container工地風餐廳Mies Container是一間工地風格的美式餐廳不得不說這間餐廳真的是我這次去韓國很推的餐廳 很好吃 風格也很棒 餐廳內都是帥歐巴 所以如果男女朋友用餐千萬不要踏進去 不然男生可能會瘋狂翻白眼 http://chight80618.pixnet.net/blog/post/42876698

Posted by 寇瑞先生 旅遊候機室 on 2015年9月22日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