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93

去香港吸引我的應該除了美食就是迪士尼了吧
當時去日本迪士尼的時候美是美 但是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40分鐘以上 有點久

延伸閱讀: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請點選→(A) (B)

這次有聽恰北北的旅行社同學說 他上個禮拜去香港連等都不用等
排隊最久也才十分鐘 是有沒有那麼不好玩 但如果是這樣 也不錯呀
至少我可以好好的體會迪士尼所帶給我們的美好

未命名

迪士尼票券最近漲價了有人知道嗎 一日票價錢變成499港幣/人
怎麼會差那麼多況且這次安排迪士尼行程 鳥類要搞代購 所以我們買了兩日票
官網上的兩日門票為680港幣/人 乘以4的話是2720元耶

要簡單買到便宜的價錢
(A) 就交給旅行社啦 我問到的價錢是2200(兩日票)
(B) 上網YAHOO拍賣搜尋 看到最便宜的價錢是1990(兩日票)

***我是如何購得的 其實我兩項都不是 我是親戚買的啦而且買的價錢都比上面兩項都還要貴(搥心肝)

SAM_2794

話說那個票卡很可愛 我拿到彈簧狗 還有恐龍的
卡片後面會註明使用方式 兩日卡要用自助通入場 要出示證件或是壓指紋噢
所以想要一張票兩個人分開進去 抱歉 是不可能的 電腦上都有記錄

再來要講到上網的一部分 其實我還在想說要不要搞個代購
如果要代購的話 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連線呀 走到哪可以PO到哪

SAM_2788

像這種上網的網卡 似乎香港有好幾款 當然每個人可以確定自己適合的是哪種
聽說香港機場出境大廳有再販售 服務人員還會幫你安裝到好才把手機交給你
但我們這種撿便宜的當然就要上網先比價啦

我們查到的這款98港幣的預付卡 在YAHOO拍賣販售台幣270元/卡
他有七天無線上網的通行證港幣78塊 代表98-78我們還有20塊的港幣可以打電話
這款98港幣在香港買的話折合下來大概要300多塊台幣吧 但花220真的很划算

SAM_2790

裡面附有中英文的說明書 讓你很快的就可以設定好噢

SAM_2792

好囉 (!) 我要來說悲劇的事情了 話說這間網路拍賣呢賣這個預付卡有含剪卡服務
為什麼要剪卡 因為每個旅客會因為自己的需求然後買你適合的額度
例如說這樣好了 我們這次香港八天行 所以我們選擇98塊的預付卡
好死不死 98塊這張預付卡呢 有大卡 有小卡 就是沒有i5/s的小小卡 所以就必須剪卡
(聽說要買港幣100塊的才有i5的小小卡)

賣家好心在網上標示可以幫忙剪卡 但我們家鳥類他居然沒有備註
這下可好了 要挑戰我們剪卡的技術是吧 (!) 好險我有備存一台i4
至於鳥類那張卡就讓他自生自滅吧 (!)


---以下是喇豬屎文---




說真的這次月底的香港行 我一點期待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呀 我試著讓自己很期待 每次走路到誠品書局 會逼迫自己去旅遊書籍的區域
看到港澳旅遊書我連翻都不想翻 就算翻了也不知道要去哪

今天夜晚 我媽咪接獲消息 婆婆媽媽們計畫要參加香港當地的旅行團去廣東福建
我想我可以跟他們說 我可以留在香港嘛(舉手)
況且上個星期 他們說要去深圳住一晚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深圳可以去哪玩
我根本查不出個所以來 (?) 不會吧 這趟旅程讓我迷失了方向 有點 ...(消音)

總之確定的是
(A) 機票買了 確定就是八天了 不多不少剛剛好
(B) 台胞證也加簽了 看你們要去哪裡反正我們就是入境大陸一次
(C) 迪士尼票券也買好了 兩日票 八天扣掉回程有兩天要去迪士尼 所以還有四天半的時間

其實我比較想去的是澳門 上次食尚玩家播出的牛肉炒河 (媽...我肚子餓了)
我有幻想過買著豬扒包還有葡式蛋塔大三巴下的階梯感受一下亞洲葡萄牙的感覺
這樣不是很棒嘛(?) 花少許的錢就可以去歐洲 ... 算了別想了 到最後摔下來會很痛


試著期待 ...

(其實我不知道要不要來個行前計劃 ...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