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迪士尼的三眼怪小丸子 三粒都不同口味 巧克力 奶油 草莓
最喜歡巧克力了 超好吃的 而且皮又QQ的 很棒噢
可是一盒要日幣350塊錢 一顆丸子將近台幣30塊 嘗嘗味道就好




最上面是迪士尼的攪拌棒我沒有買 只是覺得很可愛
還有迪士尼的襪子 飯匙 廚具 也都超可愛的
但我真的必須說 如果可以克制不買 就不要買 不然當天的花費會真的很恐怖

有一個辦法 就是要買之前 翻一下吊牌 有些是MADE IN CHINA 看到這個標誌
可能又會默默的把東西再放回去 哈哈哈XD 這是我的方式啦
試試看吧(!)



夜晚的迪士尼城堡很美麗吧 很多人在城堡前面拍照 要自己找好角度
不然會有很多人擋在你的前面 (!)



這是幽靈公館 也算是一個遊戲吧 (!) 其實我滿愛看遊樂園的鬼屋的 可是我超怕鬼的
這個遊戲呀 一點也不恐怖也是坐小列車 然後跟著音樂逛呀逛
偶而會跑出投射的幽靈 真的很神奇 而且居然是立體的:)



這是傳說中的怪獸電力公司Fast Pass 我們排到18:25分進場
有一個小時的緩衝時間 在這段時間內都可以持票進入



怪獸電力公司 一樣要坐小列車進去 一台車配有兩支手電筒
看見怪獸電力公司的logo可以使用手電筒照一下 旁邊的機關就會開始動
照的越多就看得越多 (哈)



晚餐 來到星際大戰外面的那間pizza店吃了迪士尼的第二塊pizza
除了這種圓形似的pizza 還有很獨特的枕頭pizza噢 當然價錢也是滿高的 唉



吃飽飯又趕快進行下一個遊戲囉 小熊維尼 Fast Pass排到晚上20:00多
趁遊行快開始比較少人排隊就趕快跑進去 果然 不到10分鐘 就坐上小熊維尼的蜂蜜罐
開始在小熊維尼的世界裡面遊走 超棒的
小熊維尼總是特別的可愛 而且場景都很逼真 漂亮又有可看性

小熊維尼的遊戲一出來 就會直接連到小熊維尼的商店噢
買了一隻小熊維尼的抱枕 超可愛的 因為他不是中國製 ... 所以買的很快



夜間遊行開始囉(!) 這是親友C最喜歡的愛麗絲妙妙貓
好大一隻 而且身上都裝上了LED燈 閃閃的很漂亮呢



怪獸電力公司一出場也是超驚艷的 夜間遊行真的很漂亮
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場 壓軸都擺在後面 哈哈哈 有看到其實很值得



他是傳說中的仙杜瑞拉嗎(!) 其實我也有辦過仙杜瑞拉 (大笑)
因為我根本就是呀 ... 好可憐ˋˊ



三隻小豬又跑出來跟大家揮手啦(!)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有三隻小豬 可是沒有大野狼... 他去哪呀(!)




迪士尼的煙火在晚上8:30釋放 超美的搭配背景音樂也覺得很震撼
而且還有放出米奇的圖案 只是我們走在街上 似乎忘了要放煙火 忘記找好位子
等到煙火開始釋放了 才開始在迪士尼裡面大跑 最後找到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拍了這些照片



最後要和迪士尼說掰掰了 吃飽喝足
買也買夠了 摸摸鼻子 走出園區 是有一點點的捨不得(!)
但我有預感我們還會見面的yaaaaaa 期待下次的相聚 :)



迪士尼戰利品 (!) 當然這不是我一個人的 是五人個人(!)
還是要說一聲 進去迪士尼請克制自己的購物慾望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喇豬屎 D5 新宿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台場 蒲田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明治神宮 元宿 淺草寺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溫泉飯店榻榻咪 啤酒大賞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海盜船 箱根神社 大涌谷 平和公園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B)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A) 

日本東京喇豬屎 D1 SHIUI PREMIUM OUTLETS/AEON商場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100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行前喇豬屎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