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台場的路途上 會看見日本的富士電視台(!) 這也是個明顯得地標吧
半澤直樹的饅頭具說在這邊買 而且有很多的日本據周邊商品也都在這裡
可是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六點 就結束了(!)



台場這邊呀 百貨公司都有走道給他連在一起 所以可以直接先從手扶梯走上去
上去之後呢 就可以往自己想要逛的百貨公司前進

我們進去的第一間百貨公司叫座AQUACITY 這邊的地下樓層 有一間超大的玩具反斗層
裡面賣的胡迪還有巴斯光年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而且也比東京迪士尼便宜 :)
而且當初小小兵的玩偶在台灣一出來被搶空 日本這邊還有貨 所以買了一隻單眼的小小兵
超可愛的漚

AQUACITY的五樓有一間蘋果樹的蛋包飯 聽說很好吃
這也是我在台灣先翻部落客的網誌上網找的 而且還可以直接上日本的官網列印出優惠卷噢
但因為好向親友群們不是很有興趣 最後取消蘋果樹的形成啦



台場這邊走出去室外就可以看見日本的彩虹橋 還有自由女神像(!)
這是白天的時候拍的 晚上拍也很美噢 而且很爛漫 ~
話說那個自由女神像跟美國比起來應該是比較小吧 但是看到這種小小的自由女神像 也是覺得很可愛呀
搭配整個河流佈景美極了 很多的路人甲 路人乙都在這邊拍照 哈



我說的就是這種類似像空橋的道路 他們把每一間的百貨公司都連了起來噢(!)
所以呢逛到一半想要逛其他的百貨公司 就可以走這種空橋直達 不必要在往1F走去等紅綠燈
當然富士電視台 也可以連結的到噢



這間百貨公司 就室外面有放一隻大型鋼彈的百貨公司 (!) 但我只有拍百貨公司 沒有鋼彈
沒時間 沒金錢 也沒有心呀 還是逛街比較重要呀 雖然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但還是想要到處去給他走來走去



晚餐是豬排咖哩飯 這間在鋼彈百貨公司樓下 咖哩醬很好吃 日本的白飯也粒粒分明的口感
但是豬排好像是用豬肉片一層一層捲起來 再包沾蛋汁麵包粉下去油炸的 和一般外面的豬排不一樣
吃起來很有層次 咬下去較散了 比較不會咬很久(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重組豬肉)



這邊也有再賣這種 豬排三明治 我看到有很多的部落客呀
他們去日本搭車還是搭飛機的時候 搭會買這種豬排三明治在車上吃(!)
(1) 方便 (2) 好吃 (3) 吃的飽
這邊有賣兩種口味 一種就是豬排上面加上照燒醬 另外一種就是豬排裡面包起士 有點類似藍帶豬排的做法
味道感覺還好 可能是因為做很久擺在櫥窗裡面賣 吐司有點硬又很乾 豬排加照燒醬好像不怎麼討我的喜歡



最後我還是跟我的親友們脫隊 因為我要來富士電視台這邊看一看走一走
只是這個手扶梯真的超高的 偶而往下面看心髒都撲通噗通的跳著...



你看就是這個 不得不說我對日本這種航空劇最有興趣 之前的空姐特訓班呀 Good Luck 還有那個什麼菜鳥空姐的
我在家裡無聊都會給他重複的一直看
這是日本新上映的 片名為 Miss Pilot 之前的野豬妹主演有與日本ANA全日空有合作
裡面就是再說飛行員的故事啦 這是簡單的說法 如果耀說得有意境一點的話 那就是一段夢想與愛的故事
詳細請在自己去找資料 謝謝



手扶梯一走出去 就是這個羊咩咩 是海賊王裡面的怪物
我是沒有看海賊王 但親友D看到他一直尖叫 就像男人看到海尼根那樣

這隻羊咩咩的隔壁就是富士電視台的相關周邊商品店 但我們太晚去 他們走就已經深鎖大門了(!)
我們只能握著把手 蹲在門前痛哭 為什麼 (!) 倒...

 

被我們發現的是 這邊居然有一間海賊王主題餐廳噢 而且還沒有關噢
但因為我們已經吃飽了 看看就好 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如果早一點來 說不定就可以買到ANA的限定商品 嗚嗚嗚
算了 以後說不定還有機會



晚上住在蒲田市區 我在台灣的時候 曾經問了親友F蒲田在哪裡
他回我說 天阿 那是哪裡呀 這個回答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於是我上網去查了一下
網路上跟我說 他有點像是東京偏外的地方 就例如說 高雄的楠梓這樣
就因為網路上跟我說這樣 我用Google mad的街景服務 找到飯店後 開始逛逛附近有什麼
結果這邊還滿熱鬧的呀 附近有麥當勞 有7-11 有生鮮超市 還有要妝店
最重要的是車站就在不遠處 走路差不多三分鐘就可以看見吧(!) 快走的話...



回飯店放完行李 就趕快衝了出來 日本的要粧店很奇怪
晚上8點就開始要打烊了 所以趁一點點的時間 跑到藥粧店就開始狂掃(!)
藥粧店可能被我們幾個因為逛太久的關係 拖到他們的下班時間 真的很Sorry
但我們正在促進日本經濟 ...



又到了消夜時刻 我們吃得這間好像是日本連鎖的拉麵丼飯店
東西其實在日本不算貴 還滿好吃的
日本現在都用這種機器先點餐 然後再拿著票根去櫃檯取餐
其實這樣我覺得滿方便的呀 我們這種外國人看不懂文字就只能看圖片
日本人如果跟我們講日文也怕怕的 那就不如讓我們隨便亂點吧(!)



我點的這個是套餐 一碗拉麵加一碗丼飯 日幣690塊錢
那個丼飯不是我再說 真的超棒的 ... 這邊的拉麵可以讓你選擇 看是要烏龍麵還是蕎麥麵
基於吃了三天的烏龍麵 我選了蕎麥麵 麵條也是QQ得很好吃呀



我出國的時候最喜歡逛其他國家的超市 因為感覺就是可以挖到寶
而且那麼晚了 有很多的熟食都在特價 還可以撿到便宜的好康食物

圖片中這是蕃茄 我一直以為這是日本人再熬湯或是煮火鍋再用的 所以沒有買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吃番茄啦 但回來我家隔壁條巷子的阿月姐說 你怎麼沒有買 日本的蕃茄超好吃的
我馬上翻了個大白眼 靠(!) 怎麼會就這樣錯過了 我的思想還真怪(!)



因為蕃茄沒有買 所以選擇了巨峰葡萄 但這應該是小巨峰吧
我爸先前在高雄去買了三串的巨峰 每串都比這個大顆 而且一串台幣500塊
但我吃了這個我才發現 這個葡萄雖然比較小顆 BUT比我爸買的還要甜 價錢也很漂亮噢
一串只要日幣140多塊 超便宜的ˋˊ 算了 ...



這邊有再賣螃蟹 看起來好好吃噢 但才剛剛吃飽 而且這個螃蟹又那麼貴 還是看看就好
但如果我下次去日本會想買來吃吃看



親友B在台灣的麥當勞工作 看到日本的麥當勞就感覺好像同鄉
所以硬是要去消費 (!) 買了一杯奶昔也很爽這樣...



日本的麥當勞超酷的 有儲值卡耶 就像是台北的悠遊卡 高雄的捷運卡 香港八達通 星巴克的隨行卡 那樣
般一台回家吧 只是台灣好像不能用



這間拉麵店好面熟 在台灣好像很紅(!) 夢時代樓下是不是有一間
來這邊吃都不用排隊 ˋˊ而且就在飯店的隔壁條街


我真的很推薦這間飯店 其實真的很方便
附近的地鐵可以直接坐到山手線 而且可以直達上野或是東京車站
這麼好的地點哪裡找呀 附近的夜生活又那麼熱鬧 隔壁就是小鋼珠店

哈哈哈(!) 日本自由行 我會考慮 ...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喇豬屎 番外篇 東京好好買

日本東京喇豬屎 番外篇 華航機上免稅品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喇豬屎 D5 新宿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台場 蒲田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明治神宮 元宿 淺草寺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溫泉飯店榻榻咪 啤酒大賞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海盜船 箱根神社 大涌谷 平和公園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B)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A) 

日本東京喇豬屎 D1 SHIUI PREMIUM OUTLETS/AEON商場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100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行前喇豬屎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