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設定為自由活動 我們坐上車前往飯店放完行李後
就出發到了第一站SHIUI PREMIUM OUTLETS 這個OUTLET離成田機場也滿進的
行車時間差不多10~20分鐘左右

我一開始以為這種商場都是賣名牌貨 我可能買不起這些東西
而且裡面有沒有大超市可以讓我買一些泡麵或是水果之類的 所以在進商場前我心裡想著看看就好
但因為晚餐的部分也要在裡面解決 所以 我們一進去就開始在找餐廳 要先把肚子給吃得飽飽的

  

商場內部有好幾條 都是露天的 餐廳在中間的這座集中地
餐廳內部就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 有很多的櫃檯 櫃檯上面有很多的圖片還有模型給你參考
每個餐廳幾乎都有提供中文菜單 點餐起來特別方便 (!)



這間元祖圓圓的類似像章魚燒的東西 他其實是用蛋做的 也可以叫作蛋燒 很棒噢
至於我第一次來到日本 想要吃拉麵 所以就到了隔壁的神座拉麵店點了一碗最便宜的拉麵




購買時會給你一個機器 等到餐點好後機器會開始震動 在拿這台機器去取餐就可以囉(!)
我們點了個套餐 拉麵+丼飯+可樂+薯條 這樣總共日幣1300 我也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
拉麵的湯很鹹 丼飯有點像台灣的肉燥飯 整體味道還不錯呀 第一餐在這邊給解決了 Yaaa


吃完晚餐 要來吃一點甜點 剛好旁邊有一間麵包店 (!)
我爸在出發前就跟我說 來日本要吃他們的麵包 因為大部分的麵包店都會做得很精緻
東西好看又好吃 於是我點了水果可訟一個日幣470
他用長條型的可頌麵包 裡面加了水果還有果醬 中間還夾了一球冰淇淋
這種口感真棒 有香蕉巧克力 芒果 還有紅醋栗口味的:)



這間是一間大型連鎖的爆米花店 在台灣沒有噢 看到人潮不停的前往排隊
於是我們也請了親友c代表排隊 果然排出來的爆米花非常好吃
而且店家非常的大方耶 在裡面試吃都給你小小的一杯 而且任何口味都可以吃看看
很棒(!) 我覺得...



OUTLET裡面有一間LEGO 我們看見整個瘋了:)
裡面有賣我最愛的巴斯勒高鑰匙圈 我買了好多個 打算造一個巴斯樂高樂園(只是說說)

裡面還有一間GAP 衣服正在做促銷 整個就是大便宜 一件帽T 原價日幣4900 特價2400耶 整個就是半價了
NIKE店賣的的風衣一件也只要日幣999塊錢

別怪我放棄拍照 因為我要專心購物:)
下次還是希望可以去挖個寶

晚上我們從OUTLET抵達飯店後 放完剛才購買的東西 又跑出來遊玩啦
坐上日本的公車 200塊日幣 搖搖晃晃的開到AEON商場 說真的我有點暈車
中途停了好多間的旅館 這商場明明就很近 但我們做了將近30分鐘的車 才到AEON

 

AEON有點像百貨公司 有一些商家是24小時的 但公車沒有24小時 所以我們快去快回
裡面有一個大超市 還有藥妝店可以搬 我們在裡面買了好多枝的串燒
因為在消夜時間 很多的餐點開始在折扣 一塊超大的炸豬排也只要半價 很划算

至於藥妝店 我沒有和其他的藥妝比過價
但到最後我才發現 這間商場所買的小花藥水 還有止癢藥膏 是這幾天下來最便宜的一家

在日本的第一天 走入走到鐵腿 買了一整盒的休足時間回去敷
舒舒服服的睡了在日本的第一晚 期待日本喇豬屎的D2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喇豬屎 D5 新宿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台場 蒲田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明治神宮 元宿 淺草寺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溫泉飯店榻榻咪 啤酒大賞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海盜船 箱根神社 大涌谷 平和公園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B)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A) 

日本東京喇豬屎 D1 SHIUI PREMIUM OUTLETS/AEON商場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100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行前喇豬屎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