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去日本 其實很興奮 晚上睡覺想到就會在床上翻滾然後睡不著覺的那種(!)
通常沒去過的地方 我第一次會選擇跟團 但路人甲很快得回絕我說 自由行就好了啦
於是我很認真的去圖書館借書 又去網路上找資料 光是個地鐵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最後陣亡 (!) 決定跟團 這次選擇的旅行社是東南旅行社
讀觀光的時候 老師說要看旅行社出國 東南聽說是日本團起家的
很多人走日本行程都會先看東南旅行社的行程(!) 於是我也去看了

另外一家是可樂旅遊 可樂旅遊給我的印象就是服務品質不錯
使用的飯店還有航班都不會覺得很兩光 當然價格有些許的高一點

東南這次所使用的航班是中華航空CI100/CI017 早去晚回的漂亮航班
所使用的飯店也都還不錯 話說跟團的壞處就是跟團會被行程綁得死死的
但這團還滿輕鬆的 很適合第一次去日本的我們

D1 TPE/NRT/OUTLET/AEON超市
D2 TYO迪士尼
D3 海盜船/箱根神社/大涌谷/平和公園
D4 明治神宮/元宿/淺草/免稅店/台場/蒲田市區
D5 新宿/NRT/TPE/KHH

1415855_419210558179654_1213645774_n

這是我的行前計畫表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 因為完全沒有搞清楚日本的方向
也沒有清楚整個都購物行程 所以最後只有打打網路上找的東西

EX:
D1 AEON 要買水果 買布丁 買啤酒 買飛機娃娃 等等
D2 迪士尼要買巴斯光年的娃娃 還有米奇兒童餐
D3 沒什麼好買的 但是去到平和公園要買投幣式的玉米濃湯
D4 淺草要買菠蘿麵包 台場要去吃蘋果樹蛋包飯 蒲田市區有藥妝店可以買
D5 機場要買香蕉蛋糕 薯條三兄弟 巧克力洋芋片

的行程計畫表大概是這樣 沒什麼特別值得參考的(!)
但我還是很期待整個日本行:)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喇豬屎 D5 新宿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台場 蒲田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明治神宮 元宿 淺草寺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溫泉飯店榻榻咪 啤酒大賞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海盜船 箱根神社 大涌谷 平和公園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B)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A) 

日本東京喇豬屎 D1 SHIUI PREMIUM OUTLETS/AEON商場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100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行前喇豬屎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