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Mon

Carrier China Airline
Flight No. CI017
Aircraft Type Boeing747-409
Registration No. B18205
Class Y
Seat 57C



日本成田機場出境大廳上的看板顯示著CI017在H櫃台報到
CI017這一個航班是從檀香山飛回台灣的航班 中停日本成田 用B744執飛



我們在等待登機證的同時 在前方的是國泰航空的櫃台 似乎還沒有開櫃 沒什麼人在櫃台前走動
在日本搭機回台似乎比台灣搭機來日本時還要寬鬆 托運行李的櫃檯好多個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

但隨身物品檢查時才開兩線 所有出境的旅客全部都堵在門口
過完海關只剩下半個小時可以逛免稅商店1800開始登機

我的習慣是要先找到登機門再去逛免稅商店 而且說不定登機門旁有免稅商店可以逛
但第一次來到日本成田機場的我根本不知道 免稅商店通通聚集在證照查驗櫃台的對面



於是我就往左手邊的77號登機門直直得衝 說也奇怪 看不到半間免稅商店 我心裡超慌的
最後都走到77號登機門樓梯邊 才發現 這樣不行一定要再走回去買
備註:77號登機門是成田二航廈證照查驗出來後左手邊那排登機門最後一個
距離證照查驗地慢走5分鐘 快走3分鐘 跑步約1分鐘

沒錯 我是用跑步的 (!) 整個很喘 而且免稅商店結帳處都在排隊 是不是很悲劇 ...

我真的要抱怨一下
從桃園機場要飛的時候 飛機明明停第一航廈 卻在第二航廈報到
從成田機場要飛的時候 飛機卻在最後一個登機門

我這趟出境都在機場航廈裡面練跑步 累屎了 ...

買完免稅商品後就開始我的隨便拍機行程囉(!)
為什麼隨便 因為我們的飛機已經在開始登機了 而我們才剛從免稅商店剛出發
是不是很爛漫呢 ... 到最後也只能邊跑邊看外頭的飛機 看到喜歡的才拍 嗚嗚嗚



這架美國航空one world 很神奇的被我拍到了yaaaaa
可是很困難呀 機場外天黑黑 室內有很亮 玻璃很反光
所以我又請了路人甲幫我檔個玻璃 這樣才可以美美的呈現呀




隔壁日本航空B767正在進行後推 從窗內可以直接眺望到駕駛艙
日本航空的最新塗裝呀 我覺得簡潔有力 雖然是白色的加上LOGO還有Japan airline
但就是可以讓人很明確的認出來



最後很快很快的就走到小花航空77號登機門
其實我很難過 整個747的身軀是被空橋給擋住的 根本看不到呀
而且過來的路上實在太趕了 中途還有停了一架美國航空最新塗裝
但停在遠遠處要下樓才能看得清楚 卻沒時間走下樓梯呀

最後也只能摸摸鼻子 登機去...

中華航空CI017登機

親友C的頭髮真的很恐怖吧 要是我是空服員一定拒絕讓他登機
因為他根本就是外星人呀
這次沒有故意走商務艙那邊的登機門 因為還是面對現實比較好 所以從經濟艙門進去很快的就找到位子坐了下來



是747的廣播都那麼小聲還是只有這架747怪怪的 座艙長的廣播我都不知道
是突然畫面跳出安全示範後我才發現 原來剛剛已經廣播了
華航的機艙安全示範影片音樂滿好聽的呀 旁白姊姊的聲音也很優美




日本機場早就暗暗的 從窗戶往外看都看不到什麼東西
今天滑行好久 似乎從第二航廈滑行到第一航廈 經過ANA的維修棚 最後一個轉彎起飛
747就是特別的穩 起飛好像都沒有特別的晃動



終於要回台灣了 起飛的時候日本夜景好漂亮噢 從機內往外面看是萬家燈火
可惜我現在坐在飛機上要前往面對現實的台灣了 嗚嗚嗚



機上雜誌群 看看看看看(!!!!!) 到底少了什麼(???)
是嘔吐帶 雖然我坐飛機不會暈機 可是嘔吐袋是我每次坐飛機一定要拿起來收藏的東西耶 嗚嗚嗚
噢對 你們有發現我坐在57C為什麼可以拍到靠窗的照片 因為呢 我跟親友B換位置 所以我坐到57A的位置Yaaa



其實如果沒記錯 撇開小時後搭機不提
我好像是第一次搭乘華航的747 所以一開始感覺到很新奇 但到後面就覺得還好
B牌的飛機好像天花板做比較高 而且燈光好像沒有說很明亮 A牌的飛機比較亮的樣子



其實呢 我上飛機不喜歡看電影 要是一定要讓前面的螢幕出現什麼
我也是調個飛航資訊(!) 但畫面中的這部電影當時在台灣上映的時候我沒有去看 我超想看的
所以我就捨棄了觀察飛機的時間 看電影去

請原諒我的懶惰 嗚嗚嗚 ...



這是今天的飛機餐 yaaaa 是燉牛肉馬鈴薯
這個牛肉呀 燉的軟嫩軟嫩的 不是搭配米飯 是搭配馬鈴薯 超好吃的呀
成田的空廚整個就是超會做的 和去程的航班差好多噢

餐點上方的炸雞肉沙拉他是冰的 不知道忘記加熱 還是本來就是要吃冰的(!)
口感有一點點的失望 如果是熱的應該會很好吃吧

旁邊的草莓巧克力蛋糕很甜耶 不過搭配機上的熱咖啡剛剛好
口味還是很不錯的漚

吃完飯就開始免稅商品的服務囉(!)
但這個之後會確確實實的打一整篇

SAM_1650

回來的時候也是重頭戲 請空服員幫我寫功課
這次的簽名呀是請台灣籍的姊姊幫我完成的 人超好的 (!)
但因為機長比較忙 所以就不打擾機長了 改由座艙長代簽 他們人真好還畫笑臉給我耶

我忘記華航從什麼時候開始一架飛機會安排兩個座艙經理 一個是負責商務艙以上的客人 另一個是負責經濟艙的
這次兩位座艙長姐姐都有幫我簽名噢 而且在飛機要降落的時候 前艙的客艙經理姊姊還送撲克牌給我們作紀念
超開心的啦:)

SAM_1651

於是這趟旅程加上先前的一附幾米撲克牌 我已經累積了七副撲克牌了

朋友送的+1
CI100 跟空服姊姊拿的+2
CI017 空服姊姊自己發的+2
CI017 座艙經理送的+2
---------------------------------
總合 7



飛機要降落的前夕遇上了不穩定的亂流
足足25分鐘 飛機超晃的 機長叮了三聲 也請空服員停止服務坐下綁上安全帶
但最終還是安全的回到台灣 結束了5日的日本東京行程
親愛的東京先生 我還要再跟你見面 Yaaaaaaaaaaaaaaaa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喇豬屎 番外篇 東京好好買

日本東京喇豬屎 番外篇 華航機上免稅品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喇豬屎 D5 新宿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台場 蒲田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明治神宮 元宿 淺草寺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溫泉飯店榻榻咪 啤酒大賞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海盜船 箱根神社 大涌谷 平和公園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B)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A) 

日本東京喇豬屎 D1 SHIUI PREMIUM OUTLETS/AEON商場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100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行前喇豬屎

 




哈囉(!)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希望你可以幫我按個讚噢↓↓↓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