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居然睡過頭了啦 九點半要從飯店出發 結果睡到八點半
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要整行李還要吃早餐 唉 (!)
Morning call似乎沒什麼效果 因為接起來又掛回去 繼續睡 有接沒接一樣

早上從蒲田駅出發 蒲田這站呀可以直接搭到東京車站 上野 也可以轉搭山手線
整個就是超方便呀



今天的目的地是新宿 自動售票機就像台灣捷運一樣直接點選價錢還有人數
付款後就會掉票下來 這種電車票有一點向台鐵的車票哈哈
進到車站裡面 車票上面就會打一個洞 出站的時候要讓機器給收回閘門才會打開
如果想要收藏票根的大大 那就從服務台的票口出去 他會在票上面蓋印章代表已使用過



裡面的車站還有電車 跟台鐵的車站還有區間車差不多(!)
我們坐這條淺藍色往品川駅再轉搭山手線到新宿站



新宿站到了 這邊好多人噢 而且一樣很多的街道 很多的小型百貨公司
就連新宿駅的樓上也是一間百貨公司
其實到第四天該買的東西也都買到了 是可以安心的回台灣 所以隨便逛逛



其實這幾天我跟好多家的uniqlo擦身而過 就算經過也沒有跑進去逛(!)
到了今天我才覺得真的很可惜 這邊的價錢比台灣便宜好多(!)



男生的襯衫 台灣一件賣790元台幣 這邊特價賣1290日幣
話說上面的圖是女裝的襯衫 可是當時的男裝也是這個價錢
而且輕羽絨衣臺灣一件賣2000多塊吧 日本才賣1000多塊錢耶(!)
根本就是半價呀 不買白不買呀
但我們要面對事實 經過四天的洗禮 我全身上下剩下5000日幣 其實有一點寒酸

SAM_1656  

還是買了兩件東京土產T-shirt 我覺得很棒 而且一件才賣990日幣



這間在uniqlo的樓上 聽說也是uniqlo的相關企業
你看這個女裝 是在特賣會嗎?一件長褲日幣300元耶 以匯率來說一件根本不到台幣100塊
親友C在這邊買了三件衣褲總價錢不到台幣500塊 不滿你說 我們在這棟樓待了兩個小時
事實上我們只有四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這是新宿的某家電影院噢 話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日本上映了耶(!)
先前在九把刀的FB粉絲團有看見他們去日本宣傳 票房應該不錯吧



因為無聊 所以在路上開始拍起飄移遊戲 親友C跳的多自然呀(!)
我完全沒有辦法抓到他的精隨 而且我跳的時候雙下巴都會露出來
整個很糗呀 而且很多日本人都以為我們是神經病 沒事在馬路上走走跳跳



這邊是新宿的歌舞伎町 其實呢這邊是日本少數的大型紅燈區之一
難怪走進去裡面的人都怪怪的 還有那種大哥
為了防止我們去一趟日本斷手斷腳的 很快的我們就走了出來 ...



午餐吃這個牛肉丼還有烤豬肉丼 牛肉丼是店家的招牌 這碗還滿大的 叫小碗的只要290塊日幣
這種特大碗的呢要付比較多錢480 可是可以兩個人吃:) 而且還附一碗味增湯
烤豬肉丼我覺得上面的豬肉很香 有點松阪豬的感覺 加上上面的蔥花 整體味道是非常棒的噢
其實這間是日本的連鎖丼飯拉麵店 我看了好多家了 在蒲田旅館外的轉角處也有一間



最後回到了新宿駅的百貨公司 2F有星巴克
其實我跑了滿多間的星巴克 但都沒有看見城市杯
最後想說那去成田機場買好了 但怎麼找不到星巴克的存在 唉 沒緣分啦 ...



這好像類似接駁車之類的 有兩層樓 我發現樓下那層樓還滿精緻的說
有點不太像大巴士的感覺 而且外面還站著美麗的姐姐服務你噢



新宿是在日本的最後一站 (!) 要回台灣了 說真的是有一些些的不捨
但旅行總有一天會結束回到溫暖的家中
我忘記說了一件事 新宿這邊的藥妝店 好便宜 ...說完了
最後買了290日幣的單程票 準備回蒲田拿行李出發去機場(!) 說Bye Bye

新宿 我們還會再見面吧 :)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喇豬屎 番外篇 東京好好買

日本東京喇豬屎 番外篇 華航機上免稅品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喇豬屎 D5 新宿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台場 蒲田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明治神宮 元宿 淺草寺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溫泉飯店榻榻咪 啤酒大賞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海盜船 箱根神社 大涌谷 平和公園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B)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A) 

日本東京喇豬屎 D1 SHIUI PREMIUM OUTLETS/AEON商場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100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行前喇豬屎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