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住溫泉飯店噢 好開心噢 開心不是因為要泡溫泉
因為如果我泡下去溫泉水應該會湧出來 這樣池子裡就沒水了
開心是因為今天睡榻榻咪噢 我是沒睡過這種踏踏咪 只有睡過木頭的地板 但整體的觸感差不多(!)

IMG_1103

飯店的晚餐是吃螃蟹腳吃到飽噢 當然除了螃蟹 還有牛排 但牛排不能選擇生熟度都是全熟 硬到吃了兩塊就沒再去拿了
螃蟹吃得很爽耶 滿滿的蟹腳肉從蟹殼裡面抽出來 看了就很爽(!)
另外自助餐裡面還有紅豆湯圓 QQ得很好吃 泡芙也不錯 噢對(!) 日本的米真的很棒耶 白飯吃了好幾婉

這間溫泉飯店據說是台灣人在日本開的 附近好山好水好無聊(!) 因為沒有接可以逛 沒地方可以去
大多人在這間飯店的休閒活動就是去泡溫泉



這間飯店的溫泉分為男湯還有女湯 沒有綜合湯 也沒有蘿蔔魚丸湯
基於溫泉水湧出的理由 我沒進去泡 其實我是害羞我強壯的身體被大家給看光光
如果是日本人看就算了 這家飯店幾乎都住著台灣人呀 如果回台灣被遇到那不是很尷尬

我在溫泉外面拍個照後 又到旁邊的小商店還有大廳旁的座椅區那邊走走逛逛 順便使用wifi
這時一群婆婆媽媽從女湯走出來 就開始抱怨
抱怨(A) 這邊水根本就不燙 我家洗澡水都比這個還要燙
抱怨(B) 這裡面也太悶了吧 都快要不能呼吸了
抱怨(C) 我泡著泡著臉超紅的 感覺快要腦充血

這時我才慶幸 我的決定是對的(!) 不過如果可以體驗一下 我覺得應該還不錯啦



飯店電梯的門口貼上『祝 富士山 世界遺產登錄』
沒錯 在今年2013年6月22日日本的富士山被世界遺產登錄 使富士山變成日本的第17個個世界文化遺產
棒棒噢



當然這間飯店是可以從窗外直接眺望富士山的 就像照片那樣 美美的吧(!)
和我們在台灣看見的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我們在台灣看網路呀 或是一些月曆 通常富士山上都會下雪
但這時後富士山還沒下雪 所以長這個樣子:)



由於今天很早就回飯店去了(!)
所以在回飯店時我們特別經過日本的7-11 買了啤酒 還有我期待的小丸子還有一大堆哩哩叩叩的東西
啤酒大賞 日本時間晚上21:00正式開始

聲明:我是一位不會喝酒的男孩 我對每瓶酒的感覺不代表你對此款酒的感覺 謹供參考之。



啤酒編號:01
這款酒基本上沒有喝 只有裝飾用 所以不知道怎麼跟大家說整體的味道 這應該算是清酒吧
當時是看瓶身的那隻怪獸很可愛所以把他買下來 帶回台灣做紀念 Yaaaa



啤酒編號:02
這款酒上面寫著秋季限定 所以只有在這個季節來到日本才有機會喝到這款的酒
但我喝一口奏起眉頭 靠(!) 有夠難喝 真的不是我在講的 很難形容的一種感覺
有啤酒的味到 但完全喝不出好喝在哪裡?



啤酒編號:03
這款就呀 根本就是水蜜桃氣水 甜甜的 喝不出有酒精的味道
如果不喜歡啤酒的感覺 試試看這個不錯噢



啤酒編號:04
很簡單就是龍泉生啤酒 (!) 其實台灣有再賣我有喝過
我當時就是怕日本啤酒難喝 所以才買這個當最後的壓軸(!) 聰明吧ˋˊ



啤酒編號:05
檸檬啤酒 噢(!) 這根本就是啤酒編號02的那款啤酒 在加上一點點的檸檬汁
有夠胎哥 怒喝



啤酒編號:06
這應該不算啤酒 就梅酒 喝的還算習慣 只是小小的一瓶裝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這個酒是日本的小丸子 事實上我一直很想吃這個
有時候櫻桃小丸子會出現 食上玩家也有po過這種小丸子
所以我很想很想吃 沒想到在日本的7-11居然有再賣耶 而且還是醬油口味的
打開便當盒蓋聞來很香 而且感覺很Q 放到嘴吧裡的時後 會不自覺得一口接著一口 好好吃呀(灑花)
話說我再另外一間超市有看到紅豆口味的 但還是想吃醬油的 所以棄紅豆保醬油(笑)



這是明治出產的藍莓優格 其實跟台灣口味上面大同小異(!)
我是因為想要順順的大便 所以買了他 果然很有效 晚上蹲了廁所4次 棒棒噢


下次如果去日本東京自由行 再去箱根的機會可能比較少了(!!!)
不過如果可以我還是會想再去一次:)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喇豬屎 D5 新宿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台場 蒲田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明治神宮 元宿 淺草寺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溫泉飯店榻榻咪 啤酒大賞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海盜船 箱根神社 大涌谷 平和公園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B)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A) 

日本東京喇豬屎 D1 SHIUI PREMIUM OUTLETS/AEON商場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100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行前喇豬屎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