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溫泉旅館爬起來 也是特別早囉 (!) 吃完早餐就上路往東京市區駛過去
中停了休息站石川 其實就很像台灣台灣開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差不多
但因為大家都在車上睡覺 只有我和親友A跑了出去逛逛



休息站的外頭有賣冰淇淋 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 但全部都是寫日文 看不懂
最後直接跟他說 milk 他就知道是牛奶的口味 但我是想吃抹茶的 ...
吃起來的感覺也是一樣超濃的呀 跟台灣的都不一樣ˋˊ
這次去日本吃冰真的很誇張 去哪裡都要吃 吃到嘴吧都腫起來...



其實這個時間是要去明治神宮 (!) 但因為我是阿門的呀 對這些廟宇實在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們跟這個明治神宮外大大的鳥居拍照後又開始亂跑了...
原宿的表參道還有竹下通就在隔壁 原宿車站當然也在其中囉



原宿車站人潮總是特別多 (!) 只要一停紅燈就可以看見一大堆人擠在斑馬線後面等著過馬路
而這個出口的對面就是竹下通 有點類似像台北的西門町 高雄的新崛江



路口滿滿的都是人 有點像是新崛江的那種路口



走進去的左手邊 有一間麥當勞 這邊可以上廁所
廁所在地下室 女廁外總是排著長長的人潮 男廁感覺沒人要上的樣子(!)
這時後才發現當男生真好 ...
看到這間麥當勞呀 就想起當時去歐洲的時候 想上廁所到麥當勞都要消費後 拿發票上的密碼輸入才可以進去
我只能說亞洲國家真好 (!) 以這種生活模式來看的話 歐洲人的膀胱應該很不好吧 常憋尿



小朋友的圍巾 超可愛的 那時候本來想要買 因為自己穿白色衣服的時候 常常會滴到衣服
但又想想自己實在太大隻 應該遮不住個所以 家裡又沒有小朋友
最終看看就好



裡面有一間藥妝店 我衝了進去 也比了價錢 所有我要買的東西 都比第一間已經買的東西還要貴很多
所以看看很快的又走了出來
日本藥妝店好像是藥妝品牌會跟藥妝店合作 所以每間的藥妝店價錢都不一樣
可能有合作的就賣比較便宜 比較沒有接觸的就賣比較貴 應該是這樣 以路人甲的說法來推算的話...

border="0" />

其實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逛 竹下通的東西好像都大同小異
表參道因為沒有時間 所以往回走 走道大鳥居附近的 神宮橋附近走走
這個橋下面是日本的鐵路 從這邊可以看見好多線的地鐵火車



午餐過後就來到了淺草寺 其實我還滿期待這個行程的到來(!)
並不是因為寺廟 而是前面的雷門大燈籠 而且附近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果然一走出小舟町 就聞到了菠蘿麵包的香味
往左手邊一看 呀哈 (!) 這就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花月堂
花月堂裡面有賣菠蘿麵包 蘋果派 還有各式各樣的冰淇淋
網路上是推薦芋頭還有芝麻的冰淇淋 但偏偏親友C點了抹茶還有巧克力

菠蘿麵包 超大一個的(!) 而且表層有傻上糖粉 所以甜甜得很好吃
上層烤得酥酥的 拿到是熱的 如果可以撕一小塊搭配他們的冰淇淋 冷熱口感很搭呀

蘋果派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也是很香 而且裡面可以吃到蘋果果醬還有顆粒
外皮是那種起酥類型的派 我超喜歡吃這種派的 哈哈哈XD



冰淇淋長這個樣子 旁邊的模型有一大堆可以做選擇(!)
抹茶濃到帶有一點點的苦味 真正的抹茶就一定要有苦味呀 不然感覺很不天然



悲劇發生了 (!) 雷門那去送修 又開始掛布條了
出發的前幾個禮拜我看見一個也是去日本的朋友PO了張照片 也是這樣
雷門終究還是沒修好 我要哭了... 這就是給自己在去日本的一個理由 我要去看雷門yaaaa



雷門還有小周町的中間有很多的商店可以逛 十間有七間都是在賣人形燒的
但我不喜歡那種雞蛋糕的口感裡面加紅豆餡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很enjoy的吃的我的菠蘿麵包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我覺得這些小燈籠排在一起特別好看(!)
而且經過了三天的下雨洗禮後 今天出現了晴天yaaaaaa (!)



這次的行程沒有安排到晴空塔 只有從淺草這邊遠遠的眺望
晴空塔這邊呀如果有空閒的話可以選擇買票上樓觀看整個東京全景
如果不想看風景 也可以在樓下的百貨公司買限定版的香蕉蛋糕 還有晴空塔懶懶熊
可惜沒去呀 下次如果自由行 一定會把他列在其中:)


日本喇豬屎 D4 台場 蒲田 待續中...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喇豬屎 D5 新宿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台場 蒲田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明治神宮 元宿 淺草寺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溫泉飯店榻榻咪 啤酒大賞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海盜船 箱根神社 大涌谷 平和公園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B)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A) 

日本東京喇豬屎 D1 SHIUI PREMIUM OUTLETS/AEON商場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100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行前喇豬屎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