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早早的起床 昨天走路走到鐵退
貼上在日本買的休足時間睡了一覺 今天就可以追趕跑跳碰(!)
幸運的是今天的行程非常輕鬆 看看花 看看山 看看草 大概是這樣



第一站來到箱根町港 搭船的地方 (!) 在候船室裡面有wifi可以使用
還有一台很棒的自動販賣機 專門在賣熱湯的:) 湯的味道很棒 感覺很像現煮的
外頭下著小雨往窗外看 很有那種 日本節目從電是裡出現的感覺

搭船的時候 風很大 雨傘差點開花 幸好我整個人一個move給hold住了
不然我想雨傘會掉到蘆之湖裡面 話說這個蘆之湖好小 差不多10分鐘的時間 我們要下船了



從上岸後到箱根神社也只有10分鐘的時間 眼睛閉一下就到了(!)
圖中是箱根神舍的大型鳥居 美美的 網路上很多的這種圖片可以下載 但我是自己拍的
要去箱根神舍要從這個鳥居裡面進去 進去錢要先去洗手洗嘴吧
但因為我是阿們的 所以我就只再下面這邊晃晃拍個照



鳥居的隔壁有一個賣御守的小攤子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御守 但大部分我看見都是交通安全的御守
在小攤子的旁邊有一個架子 這個架子的上面都是從山上求出來的籤
聽說 如果你抽到不好的籤可以把他綁在上面 好像是可以化解的意思



在停車場的旁邊我們發現了這樣的小店
裡面再賣麻糬 還有冰淇淋 如果肚子餓 好像還有拉麵可以選擇


這邊的麻糬真的很好吃 跟那種真空包裝的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感覺他們就是真的用糯米下去磨出來的 我吃到都快要流眼淚的

櫃檯旁邊有一台自動的泡茶機 裡面可以點選看你是要抹茶還是要賣茶
那個抹茶一定是我到現在覺得最好喝的抹茶 然後再搭配他們的麻糬 會很想一口接著一口
麻糬可以選擇綜合的 裡面有 紅豆 芝麻 花生 海苔 每個都好好吃噢:)

冰淇淋特別的濃郁 鮮奶口味的 也可以挖一點冰淇淋搭配麻糬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拉肚子
但這樣搭配起來也是好好吃噢:)
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 還是要來吃



這邊就是傳說中的大涌谷 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封起來 不給我們爬上去
聽說這邊可以直接看到富士山 但是天氣輝矇矇的一大片 什麼也看不到(!)
最終我們只在停車場附近的幾家商店走走逛逛
上面那隻HELLO KITTY是大涌谷限定版 喜歡無嘴貓的朋友們 其實可以到訪來一趟
因為我發現裡面賣滿多他的周邊商品 只是我覺得無嘴貓和大涌谷 有什麼關聯(?)



這個呀 就是傳說中的黑玉子 也就是黑色的蛋啦
其實這是因為大涌谷裡面的某個東西和蛋的某個東西起了化學作用 所以產生了蛋殼的變化
日本人說 吃這個蛋呀 可以再多七年的壽命 那我應該可以活到破百歲吧
味道其實就像水煮蛋這樣 蛋殼有點難剝 剝完的蛋都是一個一個坑洞的 唉...


這邊是箱根的平合公園 其實日本有很多個平和公園 因為當時二次世界大戰...(自己去查 懶得講)
其實這邊的道路也是很漂亮 我不知道要介紹什麼 有點辭窮 ...

對噢(!)



這邊有一台罐頭的自動投幣機 裡面有再賣熱的玉米濃湯
天阿(!) 這味道是麥當勞的玉米濃湯耶 好棒噢 而且還吃的到顆粒
其實這個我也是上網查 人家在BLOG上推薦這罐玉米濃湯
但這天 我居然忘記在什麼地方 所以我到了一個定點 就開始在尋找他們的自動販賣機 (大笑)

還有抹茶口味的冰淇淋一定要吃 真的非常濃郁
只要去景點有看到冰淇淋 我都會去給他買來吃 不吃真的會後悔



最後我發現 其實我們好像已經跑到了靜岡縣 這邊離東京應該不遠 但多跑一個城市 我就很開心<3
日本這種亂亂的地圖 看了我就眼花 和地鐵的圖片差不多 還是交給遊覽車帶路比較安心

今天的行程比較Free 差不多下午16:00就把所有的行程給走玩了
其實有時候呀 在大都市裡面太久 偶而來一趟鄉下或是深山走走停停 這種感覺還不賴呀


D4 我最愛的逛街行程噢 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喇豬屎 D5 新宿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台場 蒲田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明治神宮 元宿 淺草寺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溫泉飯店榻榻咪 啤酒大賞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海盜船 箱根神社 大涌谷 平和公園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B)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A) 

日本東京喇豬屎 D1 SHIUI PREMIUM OUTLETS/AEON商場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100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行前喇豬屎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