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出發日剛好是一波寒流呀 冷到有點胃痛
因為知道峇里島是熱出名的 又怕行李重量太多 所以只穿了薄薄的外套

早上五點天都還是暗的 抵達第一航廈等待集合時間 這時機場的電動門開開關關的 有夠冷
剛好早餐還沒吃 就去了地下室買漢堡王 這邊暖活 但排著滿滿的人潮 因為美食街也只有漢堡王有開 整個悲劇

七點來到中華航空的團體報到櫃台 這邊擠滿了人群
很快的拿了登機證 完成行李托運 在一旁等待著...

 

說也奇怪 我已經掛行李將近十多分鐘 我在托運行李的X光機內 卻沒看見我的行李經過
於是我走回掛行李的櫃台 卻發現我的行李居然還在地板上 地勤還沒有把我的行李送到輸送台上
火是慢慢的起來 突然間又聽到旅客的漫罵聲 想說算了 因為地勤也是非常忙碌 

 

大約七點四十分左右 行李的托運才完全結束 之後就快馬加鞭的衝進後機室
因為免稅商店真的沒有比較好逛 沒有目標也沒有目的只能東看看西看看的
第一航廈的候機室 別妄想可以看到全機 因為都被那長長的空橋給擋住了 ...
而候機室的玻璃又是那種反光玻璃 沒有很清楚 
只能遠遠的看著再遠處跑到的飛機起飛 或是剛好經過的飛機

 

本次的CI771 使用A330來執飛 安排在A6登機門 我的位置被安排再靠近機尾中間排40D
但因為我威脅淑美和英勳 最候我的位置被換到我指定的40A靠窗的好位置 Yeah (!)
團體的位子通常都是在機艙的最後面 所以往往都是ZONE1登機 真開心

本日機材簡介
CHINA AIRLINES / Airbus 330-302 / B-18310

 

表訂08:45登機 但08:51卻還沒登機 直到09:00左右才開始登機
這次的航班和達美航空(DA) 印尼航空(GA) 共掛班次 機上好多歪果人
還沒廣播登機 我就在隊伍裡面排好隊 準備快速的走向登機空橋

 

十年沒碰過飛機後 第一次搭乘中華航空的班機 前兩次的韓國及中國都是搭乘長榮航空
A330經濟艙座位2-4-2和長榮航空一樣 但我們坐再機尾所以變成2-3-2
後面的位置好處就是可以瀏覽整個客艙 離洗手間又近
壞處是餐點往往在最後才拿到 而且原本有兩種餐點可以選擇 到後面可能只剩下一種 ...

 

來看看中華航空A330的安全需知卡 

 

小花航空的330也有裝螢幕 可以看見艙外的情形

   

今天的飛機很快就起飛當飛機飛到巡航高度後 開始飲料服務 是一杯飲料+小包花生米
本次飛行約五個小時 在飛行兩個小時後開始供餐 這次的餐食選擇是 雞肉麵 或 海鮮飯
雞肉麵很搶手 一下就沒了 只不過我偷偷聽到 餐車裡的雞肉麵剩下一個
空服員詢問我們餐點的時後 只問一個 海鮮飯嗎 我們說 海鮮飯只要一個
他就說 那另一位是不用餐嗎 我就說 我要雞肉麵 他就回我說 可是雞肉麵剩一個
我就跟他說 所以我可以要嗎 (?) 他說 好吧 (!)

我個人是覺得以上對話很奇怪!@#$$%^&**())_
 
 
 
天空很藍但從窗戶看過去蒙蒙的 太陽很大滿刺眼的
機上溫度適中但手腳開始變的很冰很冰 亂流很多但沒有太大的激烈晃動

 

飛了五個小時 下午兩點半左右 平安降落在伍拉·賴國際機場停妥6號登機門
當時左邊停了一架印尼航空(GA)A330 

印尼航空全名嘉魯達印尼航空公司也有人叫印尼國家航空

 

右邊停曼達拉航空(RI)A320

曼達拉航空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印度尼西亞雅加達的定期國內航空公司
機隊總共有八架飛機包含兩架A319 六架A320


>>>回程記錄<<<

回程則是搭乘華航天合聯盟彩繪機

本日機材簡介
CHINA AIRLINES / Airbus 330-302 / B-18311

   

我必須先說一下峇里島機場的麻煩規則
在你入境時 他會拿一張小小的入境卡收據給你 那張收據丟了是要被罰錢的
另外在證照查驗時 有時候都會碰到收賄的官員 有夠麻煩的

 

在等待進入候機室的時間忘著窗外 又一架印尼航空經過

因為回程實在是太累 所以沒什麼紀錄
座位被安排在29B的位置 這次比較前面 餐食和去程的一樣 只不過出餐的地區不太一樣
↓↓↓做了一個去回餐食的表格↓↓↓

 

 去程

回程

 雞肉麵

旋麵+雞肉碎醬+罐頭水果+鳳梨酥 

寬麵+大塊雞肉+新鮮水果切片+椰子蛋糕

 海鮮飯

滷蛋+罐頭水果+鳳梨酥

 大塊魚肉+新鮮水果切片+椰子蛋糕

 

 敗

 


八點五十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但這次很不一樣的是回程我們訂了北高接駁機
北高接駁機很特別 目前只有華航專營通往高雄KHH/桃園TPE 早晚各一班來回
北高接駁真的很難訂 當時的去程原本也要訂 但居然沒位子了 整個悲劇
(訂購資格 必須要有另一段的國際航段才可以訂購 另外華航航班優先) 

 

晚上10:30開始登機 在D3登機門
接駁機機材:CHINA AIRLINES / Boeing737-809 / B-18615

 

B737-800 座位配置為3-3 單走道窄體客機
很巧的是這班的空服人員 和我們從峇里島回程的空服人員是同一組
機上外籍人士好多 都黑黑的

 

 

在天空上飛行了40分鐘 平安降落於 高雄國際機場 結束峇里島行程:)))


全文結束 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