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最愛的東京迪士尼 yaaaaa
只是有點掃興 颱風過境 帶來了些許的雨水 都溼答答的
有旅行社代購迪士尼的門票 就不用在自己排隊買門票 看外面的排隊人潮多到快爆炸了



這是迪士尼的門票 是很可愛:)
上面寫著團體票5600塊日幣 好貴噢 那如果是自由行的話 一張票不就破2000台幣
不過第一次來東京 就是要來玩迪士尼呀 這也是我最期待的一部分了



從入口進來 就會看到大大的遮雨棚(誤)
因為當天下雨 大家都躲在裡面買雨衣 順便可以逛逛迪士尼的商店
看到各式各樣的迪士尼商品 其實心臟一直在尖叫 (!) 但我們是屬於有紀律的人
凡事都要按照行程來

我們自己安排的迪士尼行程表
09:50 入園
10:00 開始玩 順序:抽Fast Pass→ 排隊玩其他遊戲45min→抽Fast Pass
10:30 遊行
11:40 午餐時間→米奇割包pizza兒童餐
12:30 繼續玩
17:30 晚餐時間→pizza套餐
18:00 購物行程
19:30 迪士尼夜間遊行
20:30 迪士尼煙火
21:00 出園

大概就是上面這樣 (!)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下雨天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 每個遊戲要排上45分鐘以上 突然有點垂頭喪氣(唉)
最後只能見機行事



一入園就開始抽我們的第一張Fast Pass(快速通關)怪獸電力公司
這台機器超好笑的 把迪士尼的條碼放到洞洞裡面 機器就會叫一聲
然後Fass Pass就會從下面的出票口掉出來
大約10:10分去取票的 沒想到已經排到晚上18:30
看到票當然很生氣呀 18:00開始就是購物行程了 怎麼可以18:30穿插一個遊戲在中間
所以最後整個行程表大亂 我們也開始大暴走 想去哪就去哪(!)



第一個遊戲 星際大戰 這個遊戲就類似進到一個會動的電影院
帶上3D眼鏡 綁上安全帶 然後這個電影院就開始移動 電影院的前方是一個大型的螢幕
有玩過類似遊戲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
遊戲開始30秒後 我就暈了 馬上把3D眼鏡拿下來 差點吐在前面的日本人頭上



第二個遊戲 我最愛的巴斯光年(!) 還有最可愛的三演怪
這個遊戲坐車上面配有兩把的電子槍 當車子移動到裡面就會有一顆一顆圓圓的盾牌
瞄準盾牌狂射就對了 噢對(!) 盾牌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顏色 每個顏色都代表著不同的分數
等遊戲結束 螢幕上就會列出你的打盾牌等級:)



一走出來就是玩具總動員的商店街 三演怪的帽子好可愛噢
只是我的頭太大帶的時候很奇怪 好像整個卡住這樣



中餐是米老鼠的Pizza 好好吃噢 我想他的pizza皮應該是竹炭口味的吧(!)
附餐還有薯條+可樂 我還買了一個米奇割包 割包裡面的肉是蝦排 好棒噢
午餐就這樣吃的飽飽的 而且還花了好多好多的錢 ... 嗚嗚嗚

玩了兩個遊戲又吃了午餐 一出來就看見很多日本人開始撲著毯子坐在地上
沒錯 只要開始看到有人撲毯子就表示遊行要來囉(!) 我既興奮又期待



這是七隻小矮人的其中一隻嗎(?) 那其他四隻怎麼不見了
話說 我只看到白雪公主的背影 他可能跑得太快 又被小矮人給擋住...



我不懂三隻小豬為什麼是迪士尼的(?)
我完全沒印象三隻小豬有在迪士尼出現過 只有在故事書裡面 ...
還是我錯過了什麼(?)



坐在花車上的是小木偶 哈哈 他說謊話 所以鼻子變得長長的(!)
我都沒說謊過 因為我鼻子特別短



米老鼠的花車也好可愛噢 搭配整個的背景配樂是有一股悸動
在旁邊觀看的我們 也會跟著搖擺 我好像有點大隻 不管怎麼搖
身上的肉都在不停的晃動 :'(



玩具總動員的花車 是我覺得最漂亮的(!)
胡迪還有巴斯真的超帥氣的 其實我還滿想體會去辦娃娃的感覺
應該很好玩 但感覺很熱 ...

只能說 這些迪士尼裡面的工作人員 真是太敬業了



小熊維尼超可愛進場 還躲在蜂蜜罐裡面
跳跳虎的顏色怎模感覺怪怪的 有點亮橘色 感覺是盜版的(!)
最後才想到 可能是真正的跳跳虎請假今天請代班



話說來迪士尼一定要吃這個大火雞腿 一隻好像500塊日幣
味道很棒 也很多汁 只是筋的部分好像有些許的多
下次去迪士尼可以參考看看噢:)

 

待續...D2 TOKYO DISNEY (B)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喇豬屎 D5 新宿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台場 蒲田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明治神宮 元宿 淺草寺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溫泉飯店榻榻咪 啤酒大賞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海盜船 箱根神社 大涌谷 平和公園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B)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A) 

日本東京喇豬屎 D1 SHIUI PREMIUM OUTLETS/AEON商場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100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行前喇豬屎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