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很難抉擇要搭乘哪一個航班(!)
如果再更早一點出發的話 可以選擇長榮的Hello Kitty航班 可是要從松山機場起飛
雖然是Hello Kitty的航班 但時間上我覺得不是很漂亮 午去午回 回程吃完早餐就要趕回台灣了
這樣對我們來說的話不是很OK呀 五天行程馬上變成三點五天
最終還是選擇華航的早去晚回航班 可以早早的去晚晚的回來 時間上是充實許多

SAM_1677
商品1號 中華航空擁抱彩繪機T-shirt女版
預購編號 XG7004

*請注意此款商品於11月1日機上免稅品雜誌中 限定擁抱彩繪機上販售
而且男版全部售出 11月華航機上免稅雜誌中 無顯示男版預購編號及價錢

最近華航的幾米機剛出來 其實我超想要幾米機的T-shirt
再等待訂位代號的期間 早就目設好要買幾件T-shirt了
大膽的把他訂了下去

華航幾米機衣服的尺寸沒有分尺寸 只有男版/女版之分
可是就算我太胖穿不下 還是要買回來呀 等待我當兵回來說不定可以穿的下去

空服員拿商品來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yaaaaa 結果打開外袋...
只有一件女版的T-shirt 我以為他們弄錯了 結果空服員拿預購單給我
上面備註商品缺貨中請見諒 我超傻眼的(!) 女版我是要怎麼穿啦 最中只能收藏了
是很想哭沒錯 但應該還有機會 11月要出國搭乘華航的朋友們 請盡快連絡我 謝謝(笑)

SAM_1678

SAM_1679
商品2號 中華航空擁抱彩繪機圍裙(粉紅+白海豚)(紫灰+北極熊)
預購編號 XG7002 XG7001

*請注意此款商品於11月1日機上免稅品雜誌中 限定擁抱彩繪機上販售

這個圍裙也是超精典的呀 或許以後成家立業的時候 我在廚房煮飯可以穿這個 但我現在完全不捨得把他給拆封
誰知道回國後打開華航的免稅商品線上雜誌就看到現在這種限定商品在一般的華航班機是買不到的
一定要搭上彩繪機才可以買 齁 誰知道以後多久才可以坐上幾米彩繪機 唉...

SAM_1675
贈品1號 中華航空公仔機長/空姐

這個是買衣服送的噢 10月份只要預購線上刷卡完成交易
除了有線上的85折商品優惠 還會送你機長/空姐公仔一組 好開心噢

上次我有拿到遠東航空的空姐公仔 因為只有一位空姐 他很孤單 每天都再哭
現在拿到了華航機長還有空姐 那位遠東姐應該就不會那麼孤單了 哈:)

SAM_1691
商品3號 華航可愛小熊/錄音飛機布偶

華航之前有出一隻機長小熊 聽說也賣得很好 機長小熊可以由華航的e-Mell購買
現再出的這隻小熊也是很可愛 而且熊毛好好摸噢 可惜他是Made China

SAM_1684

SAM_1685  

這隻小熊的飛機是可以拿下來的後
小熊的手上各有磁鐵 飛機前後也是有磁鐵可以將兩隻娃娃吸再一起
小熊的後面衣服上面有帽子 可以幫小熊戴上 衣服下面也有China airline的LOGO

SAM_1687

SAM_1689

飛機布偶超可愛的吧 只是他錄音的按鍵有點落漆

SAM_1680

SAM_1681

贈品2號 中華航空MEMO夾

這個超可愛耶 我上次在飛機上買了一架華航天合聯盟彩繪機 也有送我一個噢
話說 我這次本來還想再賣一架天合聯盟圖裝的744和333 但因為好像有點貴所以作罷
但在華航機上買的飛機模型顏色都很真實 (!) 可以考慮 ...


其實11月的華航機上雜誌還可以買到 幾米的手機殼 還有1:500的華航幾米金屬彩繪機
其實我想要的是機上的幾米枕頭 那也可以在華航機上雜誌預購 送到自己家裡噢
下次搭華航如果有機會 一定要給他寫一下預購單 :)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喇豬屎 番外篇 東京好好買

日本東京喇豬屎 番外篇 華航機上免稅品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喇豬屎 D5 新宿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台場 蒲田

日本東京喇豬屎 D4 明治神宮 元宿 淺草寺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溫泉飯店榻榻咪 啤酒大賞

日本東京喇豬屎 D3 海盜船 箱根神社 大涌谷 平和公園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B)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A) 

日本東京喇豬屎 D1 SHIUI PREMIUM OUTLETS/AEON商場 

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100 飛行紀錄 

日本東京行前喇豬屎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