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0AM
經過12小時的飛行 終於抵達德國法蘭克福(FRA)
法蘭克福機場非常大 飛機落地從跑道到二航廈的時間大概10分鐘上下
不像臺灣機場 落地廣播完飛機也停好了

我往飛機的窗外看 試圖想看見A380的蹤影 卻一架也沒有
但卻有很多其他的外籍航空公司 所以也是一個滿難得的經驗

這天的法蘭克福特別的冷 一走出飛機有一些些的寒風
走出機場外頭還飄著細雨 但心情非常的彭派

 

萊茵河遊船是第一個行程 (!)
等船來的同時 路上一旁有美麗的建築可以欣賞
還有一堆歪果仁跟我們隔著一道玻璃窗打招呼 這就是德國 熱情

  

萊茵河畔某個堡
確實不是牛肉堡 也不是麥香魚
我忘了這是什麼堡了...


在萊茵河上也可以看到這種貨櫃船



午餐是美麗的胖媽媽豬腳 這好像是每個旅行團必吃的餐食之一
胖媽媽的豬腳因為東方遊客特別多 所以豬腳也慢慢的改良符合東方人的口味

這豬腳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想的那種是豬腳直接放到油鍋裡面炸
皮會酥酥脆脆的 然後可以搭配酸菜 還有芥末醬 如果加一點泰式酸辣醬 那就更棒了
他們的豬腳確實不是這樣 感覺是用水煮的 之後加上醬汁 配上他們最道地的黑啤酒
其實味道不錯 豬味濃郁了些 80分

  

吃飽飯過後馬上下午的行程『海德堡』 首先搭纜車上山
這是賣票的機器 我不會用
如果是個人自由行 說不定可以研究一下
除了賣票機器 對面也有人工的售票處


上山的纜車 有點像日本黑部立山所搭乘的纜車
非常特別 搭起來的感覺一點也不像覽車 像坐電梯那樣



山上可以看見很多類似像這樣的建築
題目來了 請問:『海德堡內有哪三個東西代表愛情?』
A:海德堡之吻 一夜門 偷情的腳印

話說海德堡之吻巧克力 我是有買一片辣椒口味的
但一夜門還有 偷情的腳印 我連拍都沒拍 因為下雨搞得全身超狼狽
所以 立刻放棄

  

下山後 又很狼狽的跨過了一座橋 過了馬路
踏上哲學步道 那邊可以看見整個海德堡的景像
我成功的攻頂 於是我成為了盜版的哲學家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海德堡之吻
那片辣椒口味的巧克力我還冰在冰箱 我會挑一個良辰吉日把他給吞了



出國的第一天 做什麼事都感到很新鮮 尤其是沒去過的國家
德國給我的第一印象 極好 要不是下雨壞了整個心情 我也不會搞得如此狼狽
下次要再去海德堡 是給自己在來海德堡的一個藉口 (!)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