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床 到了餐廳 沒食物了(尖叫)
只剩下冷食火腿還有起士 炒蛋剩下屑屑
幸好有我愛吃的法國麵包加蜂蜜 味道整個非常好

早上的行程是BMW展覽館
這個展覽館在德國奧林匹克公園的旁邊

   

左圖) 一進門的左手邊 就是Mini的展館
每一台車都是超可愛 非常喜歡Mini車的款式 就跟我的手指頭一樣短小
另一旁還有電腦的試乘區 非常真實



除了汽車 也有BMW重型的摩托車
每一台都可以坐上去拍照

或說我對於汽車 真的沒什麼興趣
如果是飛機 我可能打兩篇打不完
結論是 ... 就這樣結束BMW的文章敘述吧...

接下來我們來到慕尼黑的市政廣場 話說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太陽公公在天上還跟我們微笑耶 只是太亮了看不到
在慕尼黑的大街上有非常多的精品名牌 果然市區就是不一樣



這裡是傳說中的慕尼黑市政廳
東西南北邊都有可以逛的地方 十根手指頭 真的數不出來
太熱鬧了感覺東西很多 但卻非常的不好逛


這是午餐的餐桌 市區的餐食比鄉下地方的城堡還要再來的高價一些
隨便買個三明治 然後到了對面的公園席地而坐
德國人都這樣 看起來好悠哉 簡單的幸福:D

  

慕尼黑的街道上 也會看到這種彈吹奏音樂的街頭藝人
也有自彈自唱的那種 這時候你可以在旁邊跳舞 因為沒人認識你


偶而會經過這種小小的咖啡鼟
逛累了可以走進來坐坐 點杯咖啡 千萬不要點果汁 也不要點桌上水
為什麼 因為你會後悔

   
 
吃晚餐的地方 皇家啤酒屋
這間啤酒屋當初希特勒來這邊演講 現在改成了一間有名的餐廳



這是內部二樓的座位是長桌
有一種要來參加慕尼黑啤酒節的感覺 (!)

    

晚餐 西式三道 哈(!)


第一道) 啤酒
其實... 我不喝酒的 因為我不能保證我喝完酒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我也沒試過
這一杯500CC的杯子裡頭裝的是生啤酒
因為那天好渴 所以一拿到啤酒 就一直灌一直灌 管他好不好喝
結果 果然 順口 暢快 但 ... 不解渴
歐洲的壞處就是 很多餐廳不能要水 要水還會跟你收錢 麻煩



第二道) 德式豬腳
這邊豬腳和胖媽媽那邊果然不同 外皮有稍微的炸過 然後搭配特殊的醬汁
皮的部分口感比較乾硬 肉的部分 豬味好重 有點害怕
上面那球以為是馬鈴薯泥 錯(!) 那是玉米穀物所做出來的球球



第三道) 蘋果派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 軟軟又溼溼的 可以吃到蘋果的果肉
不是很習慣 但初體驗還算不錯 啾咪


慕尼黑逛了六個小時 走路走到鐵腿
後面的街上有A&F 我居然沒看見 ... 給自己再來慕尼黑逛A&F的一次藉口 :))
<3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