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和湖水很有關連 第一站博登湖
沒有停留很久 其實就是一個轉運站


就是德國最大的湖博 博登湖
連接三個國家 德國 奧地利 瑞士



我們的船就類似這
樣 

整台的遊覽車可以往船開上去 藉由船到達另外一岸
話說我在韓國也坐過這種類似的船枝

當天天氣很怪 外頭出著大太陽 但整個氣溫是很低的
而且風也很大 是那種會吹著讓人不舒服的風 ... 

船上岸後 車子又出發了 走 (!) 我們去瑞士
非常特別的行程 當初在教室裡面看著簡報圖片 一般看一邊想
明明德法行程 為什麼會出現瑞士的國旗


德國與瑞士交界處
這邊的警察特別帥 不是人帥 是整體的服裝 還有散發出來的氣質
交界處難免森嚴 (!) 好險台灣人來到瑞士免簽
但我們的司機大哥是匈牙利人 所以他跑對面那座建築物跑了二~三次
整個很辛苦

瑞士萊茵瀑布
非常壯觀的一個瀑布 說實在 我有看過比這個更大的
但是很久沒看瀑布 還是有種莫名的悸動
整個湖水把我的臉給噴的濕濕的還是很爽

   

這就是那時候在簡報上看見的瑞士國旗
他插在瀑布的一個登高處 (!) 一開始看見還以為是紅十字會
也太好笑了吧 但我覺得久久看這個國旗 非常的美麗


在我們停車場的招牌 上面寫著Rheinfall
中文就是萊茵瀑布的意思

瑞是午餐10歐

我必須說 當天我知道午餐是自理
很開心的想觀察附近有哪幾間餐廳可以用餐 確實沒有幾間
於是觀看玩萊茵瀑布後 走出了風景區 來到停車場旁的一間紀念品店附設餐廳
看到價位表 真的是差點沒吐血 但午餐還是要吃 所以點了個香腸+薯條的簡餐
話說是簡餐 一杯飲料也沒有 就這樣收我10.5歐 我到現在一直很後悔吃那餐

其實瑞士也是個難得經驗 以後有錢也會想要到瑞士晃晃 (!)

看完瀑布 又回到我親愛的德國
我真得很喜歡德國 每個路人都非常的熱情有禮貌

這是蒂蒂湖
有看過白雪公主吧 話說 白雪公主逃出城堡去了黑森林
圖中後面那一大片就是黑森林 但我根本就沒看見哪裡有城堡
所以說童話故事畢竟是童話故事 聽聽就好 :D


上岸後 蒂蒂湖的街道上有非常多
的小店可以逛

大多都是紀念品店 也有一些賣肉的店家
在附近的outlet商店吃到了wifi 馬上skype給家裡
接通後就接收到任務 寫明信片 於是我就在蒂蒂湖這邊買了一張明信片寄回來台灣
整個就是非常有效率

  

蒂蒂湖街上的冰淇淋店
好像到每一間的冰淇淋都要給他光顧一下
但非常值得 (!)


回旅館的陸上 外頭非常多的油菜花
看起來非常好吃 於是肚子也餓了


遺憾是晚餐的鱒魚餐吃不飽
而街道上的香腸堡攤子收了起來 所以好餓... 好餓
給自己一個藉口 在來蒂蒂湖吃香腸堡的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