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0:29 早上起床 才察覺 身旁的每個人都去當兵了
我還在每天無所事事 有點累 有點難過 感覺好像在浪費時間 因為不能接工作
我媽咪每天都再找事給我做 擦玻璃 吸地板 拖地 等等
如果能好好的作在椅子上 點盞黃燈 再翻個看得懂的原文書
旁邊在來杯咖啡 還有小蛋糕 背景音樂是爵士鋼琴 這樣好爽(!)

B) 16:00 說要喝下午茶太晚了 但就是替自己找個藉口 買了一個起士蛋糕
就是很有名在漢神巨蛋樓下那間 每次假日都要排很長
平日就還好 少少的人 但下午還是有排了一陣子
我必須說 我這個人真的不愛吃起士蛋糕 但他們家的起士蛋糕我超愛的
買回來 熱熱的吃是一種口感 冰在冰箱裡面吃又是另一種口感
總之我覺得非常棒 而且又出了新的口味 平日限定每天100個 蜂蜜起士蛋糕
下次有機會在來寫開盒文

C) 17:30 晚餐煮了豬肉親子丼還有泡菜辣飯 餵飽了整個整個家裡人的胃
但還是確實要檢討一下 距離上次拿鍋鏟的時間是半年前
晚餐拿起鍋鏟 突然有種新鮮感 但又怕會把整個廚房給燒起來
所以整個很小心 火都只開小小的 所以嘴吧就一直唸 洋蔥怎麼還沒炒軟
做出來的蓋飯是還不錯 但就是一開始炒的量太多 最後搞得很大份
原本是想用高麗菜撲底 但是用了大陸妹 豬肉也是用現成醃好的 味道整個不對
最後想說算了 反正今天的晚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臨時叫我煮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D) 19:26 我爸每次在這個時間點 會坐在家裡的沙發然後對著在電腦桌上的我 開始講古
今日的話題講到了 愛一個人 要愛到屎 才能結婚 所以我就問他說所以你愛媽咪愛到屎囉
他說對呀 當初是這樣 但現在有點淡掉了 所以我就反問他說 你是出軌噢
三十分鐘的談論 我才知道原來我爸和我媽咪的愛情史 非常的不浪漫

E) 20:00 話題來到了這次的台北行 我媽咪問我說 你這次去台北買什麼 怎麼會沒有錢了
我誠實的跟他招來 『我買了一台新加坡航空的模型飛機 1800塊』
我爸突然蹦出一句『你買那麼多架飛機幹嗎』我說『我要蓋機場呀』
然後我爸開始在抱怨說 以前小時候不玩現在長大一直玩 我正要反駁的說...
但我媽咪就說『他明明小時候就很喜歡飛機了』
然後就爆了一個料 小時後在雪梨機場轉機的時候 在登機門外面和另一個外國小孩打交道
但什麼都不會講 但手上就拿了一架飛機娃娃 然後舉高那樣飛來飛去
我的嘴吧自動配音 吁~蹦  我爸就說林娘卡好哩 吁就好 蹦要起笑噢 (!)
可是在登機門外玩這種遊戲好像真的滿不吉利的 好險我現在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我說完了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