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在天空上面飛的感覺噢 (!) 要一年了 ...
FB 就是個炫耀文分享地 身旁的路人甲 朋友乙 同學丙 都飛了出去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羨慕 一點點的忌妒 嗚嗚



今天突然很想吃巧克力蛋糕 要那種深巧克力的那種
扎實的漿漿感覺 有種布朗尼的口感 但又不能太鬆散



這是去年從巴黎飛到胡志名市的飛機餐 哇賽
左上角的巧克力蛋糕 口感超棒的 到現在還在回味
其實我在臺灣一直在找尋這種口感相當的巧克力蛋糕 但一直沒有發現
有點難過 嗚嗚嗚

其實想在一次旅行中的小確幸 共掛班次我想是最好的確幸吧
但如果是搭到那種阿撒布魯的航空公司 那我也會很想跳機 哈哈XD



日本的白米飯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飯了
暨泰國米之後 我愛不釋手的米飯就是日本米了
當初在日本的時候 從第二天開始 每每早餐時刻 這道白米飯都會出現在我的盤子上呀
配上一些些海苔粉 咖哩醬 或是醬油配上生蛋黃 真的是拍桌起立鼓掌的美味呀



在畫面的女主角是誰(?) 對 是花花 ...
在2011年的時候 久違的十幾年沒出國後 要踏出台灣這塊寶島 這讓我有些緊張
於是我請了一個 臨時女朋友來陪伴我這短暫的孤單
我們兩個一起到過韓國 也一起去過峇里島 但後還由於太增肥了 所以歐洲行決定拋棄了他自己去
雖然我們分開了 但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噢

噢對(!) 這隻花花真的很可愛 不知道哪邊可以買的到毛毛 還有泡泡 (?)



有的時候晚上一個人喝酒 會想想這道當初在杭州路邊的那顆烤茄子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耶 話說這種美味還是第一次吃到 他把茄子烤得很軟
外皮沒有焦黑 上面擦上醬油 灑上姿蘭粉 這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臺灣似乎沒有吃過這樣調理的茄子 還有烤韭菜也非常好食 一串也才兩塊人民幣

來人呀 在給我來個十串吧(!)



2012年的寒假 我飛去了香港玩了七天 說玩也不是玩 其實是去探親
話說 很小很小的時候去過香港 但早就沒有印象啦
那天我跟我媽咪踏上港龍的飛機 那個椅距真的小的一個不行 只個是彎腰進到座位
腳也沒辦法翹 就這樣飛到了香港 沒錯腳麻了 哭哭

這是表姐帶我去吃了一間正港的香港八寶飯呀
有趣的是我們到了這間餐廳發現沒位置要和陌生人併桌 於是我們坐在一個全是陌生人的12人圓桌
雖然尷尬 但這八寶飯 味道也太到味了呀



想當初在香港的日子每天都很悠閒 晚上在馬鞍山的別墅睡覺 早上睡到自然醒
沒有吃過香港的早餐 只有吃午餐 午餐吃完過後就往九龍旺角的家裡報到
報到完就會拿著鑰匙衝往樓下的百貨公司逛街 然後下午茶一定是麥當勞
麥當勞的奶茶真好喝 才喝了一天就上癮了 晚餐時間回到家吃瑪麗亞煮飯
夜晚八點等著窗外的燈光秀 看完燈光秀 就坐上車 回馬鞍山的家
中途偶而吃個消夜 是豆腐花 或是 公仔麵 偶而停個超市買晚上看DVD的零食

這種旅遊生活真棒 (!) 沒有行程 沒有限制 想去哪就去哪...



不重要 看圖說故事I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