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們從東莞出發前往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車程約2.5HR
長隆海洋公園在廣州是第一座 珠海這座是最新的話說這座海洋公園是全球面積最大的海洋公園
我繞了整整一圈 腳特別痠 它真的很大
另外這座海洋公園除了水族館還有養殖區可讓人參觀之外 還有非常刺激的遊樂設施 (我完全不能玩)

走進海洋公園是要安檢的 裡面是不能攜帶食物入園 (!)
再檢查的時候 我看見一大堆中國大媽帶香腸又帶果汁 全部被丟進園區準備的黑色垃圾袋內 好可惜噢

↓↓↓來看看整個園區的地圖吧↓↓↓

2JNOO

園區滿大的 總共有八大展區 每一個展區都有不同的生物可以觀看
當然還有刺激的遊樂設施





一進到園區就會經過這條海洋大街 這條街的兩旁全都是商店 就跟迪士尼一樣 入口處有長長的商店街
商店內全都是海洋王國的紀念品 還有依些餐廳 餐點非常高價 建議吃飽再入園
頭頂上是3D的立體天幕 我記得上次去了上海圓融時代廣場也有這種天幕效果 整個很有趣耶
天幕所投射出來的海洋生物都是在園區內可以看見的生物噢 很興奮也很期待





進去之後左轉就會看見海豚灣 (!) 上次去峇里島有和海豚灣親親
這次沒有接觸 但非常近距離的觀賞海豚 牠們真的超可愛的
上方的氣孔不停的開開關關 我正在期待他什麼時候會噴水 (笑)



接著我們在街上遇到了海龜大人 (!) 這邊的人偶似乎沒什麼人氣
很多人走經過都不跟他拍照 旁邊的園區工作人員一邊喊著 我幫你們拍 來吧 來吧 (!)
那些大陸仔根本就沒有想要理他的意思 這也太可憐了吧
我們要展現台灣人的熱情 拍吧 拍吧 (笑)

 



之後我們走下了海牛館的海底隧道 我們看見裡面的魚似乎特別的開心
而且看到了一隻頭上好像被揍一樣腫了個包的魚 超可愛




你們看這隻魟魚在笑 他在笑耶



這邊的鯊魚一點都不兇 每隻都很優游自在的在水除箱裡面游泳
聽說從這鯊魚場館走出去後 裡面就開始餵食秀了 真可惜錯過了



重頭戲來囉 (!) 鯨鯊館
之前去過屏東海洋館 那邊有一個超大的水族箱 當初養鯨鯊(豆腐鯊)的那座
對 (!!!) 這邊也有一座比屏東還要大的水族箱






話說這邊的鯨鯊是比當初屏東那隻還要小很多
但是我一想到屏東那隻就很生氣 (!!!) 因為他好可憐 自從那次事件後我就再也沒去過屏東海洋館了
生氣(怒火)



這邊的遊樂設施真的超恐怖的 看起來都沒人敢坐 而且這軌道特別長全程下來應該要兩分鐘吧 ...
很多架的空車一直在軌道上來來回回 (笑)








在路上走走還碰到遊行可以看噢 (!) 其實這邊有很多的感覺都跟迪士尼的非常像
而且這邊和迪士尼一樣有種特殊的味道 最後才發現是爆米花味 原來迪士尼是爆米花味
另外這園區開放給遊客吸菸 所以到處都可以聞到菸味 這感覺有點差

說回來遊行 遊行也就是很多的工作人員扮成海底生物出來跳挑舞這樣
感覺一開始的亞洲人開場比較放不開 整個遊行下來 真的尷尬了 我都捏了把冷汗
但還不錯 (笑)

 





這邊還有海獅表演耶 (!) 超厲害的感覺 會拍手 會頂球 還會投籃耶
他們這些海獅超可愛的 是個很有趣的表演

除了海獅表演 還有海豚 白鯨 聽說都很好看而且在不同的場館表演
但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只看了這場



這次來這個珠海長隆海洋王國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了 (!)
因為這次去到香港沒有安排去香港海洋公園 感覺有點可惜 下次再去囉 ...

另外這個海洋王國離去澳門的口岸真的滿近的
海洋王國的外頭就是澳門大學 澳門大學的佔地其實就是向中國租的 租多少錢呢(?)
一塊錢...其實就只是一個形式囉

喜歡海洋生物的朋友們 下次不妨去一次 我覺得家裡有小朋友最適合來這海洋王國了 (笑)


全文結束(!!!)


哈囉(!)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希望你可以幫我按個讚噢 ↓↓↓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