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5  

昨晚的高雄又出現了亮點機 日本航空 Boeing767 One World彩繪機 話說這架飛機不是第一次來 但是我第一次拍攝
日航的航班時間對南部朋友來說真的是太漂亮了 早去晚回的航班 但對機迷來說太煎熬了 因為住在市區的我要早早的起床出門拍攝
所以為什麼我日航的照片特別少 也就是人懶(大笑)


Japan Airlines / Boeing 767-346ER / JA604J

早上的停車場沒有機迷在拍照 感覺這架的風光已經過了 但這還是我的首拍所以我很開心
日航大多固定停在32號機門 離停車場最近的一個機門 但我還是很討厭停車場的鐵皮板子



早上真的很懶 昨天金曲獎看完 傷心到三點才睡 七點起床 (驚) 我只睡了四個小時 男蕭薔來也
抵達機場的時候 西翼外側的飛機似乎都已經飛了 剩下孤獨的日航寶寶 所以本次的拍攝文沒有同場加映(笑)



我真的很想要體驗一次日航的服務 還有班機上的日式餐點
我不愛吃日式料理 尤其是冷冷的飯 冷冷的菜 但我覺得如果在飛機上吃感覺會很有味道(自以為)



話說我的OneWorld彩繪機已經累積了三架了(開心) 但跟超專業機迷我還是要低著頭 太弱了啦
來複習OneWorld課程一下 首先
第一架 來自成田(NRT)機場 美國航空 拍攝文: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第二架 來自高雄(KHH)機場 國泰航空 拍攝文:RCKH 國泰航空 A340 OneWorld塗裝
第三架 來自高雄(KHH)機場 日本航空 拍攝文:就是現在這一篇(挖鼻孔)



日本航空換上了鶴丸比較活潑有趣 感覺比西瓜好一點
話說我初次看見西瓜機時的感想是 這間是什麼航空公司 紅色航空(問號?)



這次沒有等到日航起飛 我就先離場了 (!)
昨天傷心到三點肚子很餓 所以趕快去吃了超大份的早餐 然後回家準備補眠Zzz

(每次睡眠不足都會胃痛 痛苦中)


本文取材至2015.06.28
全文結束 感謝觀看(!!!)

歡迎您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Instagram搜尋關鍵字「寇瑞先生」或「旅遊候機室」即可看見更多的相片分享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歡迎您至FB部落格粉絲團點"讚"

 

󾔗RCKH 日本航空B767 One World塗裝✈️昨晚的高雄又出現了亮點機 『日本航空 Boeing767 OneWorld彩繪機』󾮗話說這架飛機不是第一次來 但是我第一次拍攝󾌯日航的航班時間對台灣人來說真的是太漂亮了 早去晚...

Posted by 寇瑞先生 旅遊候機室 on 2015年6月27日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