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9.JPG

似乎第一次的國內住宿文 若不詳細請見諒(大笑)
昨天坐車上台北 原本要回家睡覺結果我媽說 全部的人都睡著了 他隔天一大早要陪外公去做復健 所以也不在家
於是我第一個晚上就流露街頭了... 在高鐵上面打開手機 馬上訂了住宿

其實我很想去住北門的城市商旅感覺不錯 但只是小小的一晚 不想花那麼多錢
很久之前就有在關注的這間鉑泊客旅館 價錢還不錯 就訂下去了

IMG_5600.JPG

這次訂的房間是單人的無窗房型 因為這種無窗的房型 往往都是最便宜的
其實也不意外地想到 房間在地下一樓 房間號碼比較特別的是用3D列印雕刻出來的耶 似乎滿有質感的

IMG_5602.JPG

單人房的房間大約四坪左右 可能是因為地下室的關係 房間內有一股淡淡的霉味 但把冷氣打開後就沒什麼味道了
房間有點小 打開冷氣後 很快就涼了
右手邊是一個小小的自助吧台 下方是保險箱 及 冰箱 沒別的東西了
床上的竹籃裡面 有浴巾 礦泉水 還有注意事項表格
床的正前方 是一台不知道幾寸的電視機 頻道大概只有22台可以選擇

 

IMG_5623.JPG

第一次住這種衛浴分開的旅館 其實我非常注重衛浴這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男生和女生的衛浴是有分樓層的 咦 還不錯 進去的時候 右邊有個感應的門鎖 必須拿著自己的房卡感應 才會開門
光是這一項+20分

IMG_5605.JPG

進廁所後 前面一排的洗手台都是TOTO品牌的水龍頭耶 覺得很棒
然後地板也是我喜歡的灰色磁磚 木皮色的門 是上廁所的地方 全部都是免治馬桶噢 做下去會溫溫的 還可以洗屁屁的那種
只是必須說馬桶的空間真的有點小 坐在馬桶上 我的頭都可以靠在門上了(無奈)或許是我比較大隻吧

後方是衛浴的隔間 其實空間也滿小的 使用的時候還要注意 因為怕替換的乾衣服會被洗澡的水淋濕
還有衛浴的部分光線是黃燈 所以衛浴內的微小粒子非常明顯 我一邊洗澡 一邊看著那些粒子在空中飄呀飄
我在想是哪個出風口沒有乾淨(笑)

熱水來的很快 水壓適中還不錯
每間衛浴的裡面都有一面鏡子 邊洗澡可以順便看看長在身體上的肥肉(笑)

IMG_5625.JPG

旅館的地下一樓 其實就是一個交誼廳 擺了兩個大桌 常有住客在裡面聊天吃東西 然後我的房間 就是前方的木門 打開來就是了
我必須說一件事 如果下次有機會來住宿的朋友 櫃檯有耳塞請一定要拿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跟怎樣的住戶住在一起
我大概一點半的時候躺在床上 外頭有一桌韓國人 大約三到四人又說又笑的 我想說應該很快就聊完了
結果我躺到凌晨四點 他們還在繼續 我真的是非常傻眼 我根本沒有深沉入眠

睡地下室的好處應該就是 沒有陽光可以叫你起床吧 而且一關燈一點光線都沒有 害我有點小害怕
床的部分基本上就是3*6.2的標準單人床 完全沒有加大 我一翻身就差點掉到縫隙裡面 但躺感還不錯 是我喜歡那種Q軟的感覺
好吧 如果省住宿費的朋友 上來台北的時候 或許這間飯店是還不錯的一個選擇 離捷運站又近 附近也滿多吃的(笑)

IMG_5607.JPG

好的 半夜睡不著還可以走到北門這邊 和北門合照(比ya)

歡迎您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Instagram搜尋關鍵字「寇瑞先生」或「旅遊候機室」即可看見更多的相片分享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歡迎您至FB部落格粉絲團點"讚" 

p>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