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航的STPC 讓我來到了越南兩個大城市
航空公司的原本的規定是河內 胡志明市選擇一個城市進行觀光 但很無辜的強制選擇了胡志明市
不過旅行社也很Nice的招待我們入境河內

  

從空中看整個的河內市區 感覺都是一小塊一小塊聚集在一起的小鄉村
綠色的田地很多 車也很多 大致上看來是美美的 :D


下飛機過後 河內機場辦理越南落地簽證的地方
等待的時間是長的 暈機的時間也是長的 (轉圈)

出境過後我們展開一連串的入境觀光
今日的行程:西湖→鎮國寺→聖約瑟教堂→旅館

 

這是西湖 他有個由來 但我忘了 因為天氣實在熱 腦筋沒有轉很快
和中國杭州的西湖有點像 也是很美麗的

至於鎮國寺就是西湖旁的一間古老寺廟
他是全越南最古老的寺廟 因為我是阿門的 所以沒有很感興趣
早早的就走出大門到外頭來看別人喝椰子水

 

聖約瑟教堂 這是仿巴黎聖母院的外觀 聽說是河內唯一的哥德式建築
早年在河內 聖約瑟教堂可以說是最大的宗教建築

 


在教堂前方有很多條的商店街及咖啡館
這隻小熊在某一間精品店內 一看就覺得眼熟
之前華視的旅遊節目『小姐愛旅遊』有集白歆惠有來這間店介紹
所以大概了解裡面所賣的內容物 ...
但我進來卻不是看商品 而是吹冷氣 河內的天氣實在熱的可恨

  

這是道地的越南咖啡 下面乳白色的是煉乳
上面是奶泡 要喝之前 可以先品嘗原味 在把咖啡和煉乳攪拌在一起
(讚) 越南咖啡明顯偏酸 但配上煉乳可以蓋住酸味 我覺得很不錯


我不懂 為什麼越南的電線可以捆的那麼亂 (!)
幾乎每一根的電線桿都是這樣 


河內真的好熱 好熱 (!)


本文取材至2013.05.25
全文結束 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