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 就是把手機圖片翻出舊帳來做整理 順便懷念以前那美好的灰姑娘時光呀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iso7 讓我必須把所有照片備份在電腦裡 最後卻莫名其妙的放也放不進去了:'(
事實上是有點難過 因為每到自己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 就會把手機裡面的照片滑呀滑
看到有時候都會滑下那寶貴的眼淚耶 話說是沒什麼好哭的 但就是太想睡覺 :'(



久久一次的墾丁 大海還是那麼的迷人漂亮呀
話說最近一次去墾丁才上個禮拜發生的事情 卻有小小的不愉快
我每次去墾丁也有些無聊 因為我只會再沙灘踏踏浪 然後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
有時會和太陽公公say hi 有時也會坐在遮陽傘下對著海浪發呆 直到身體吹滿黏黏的海風才離開
說實話 有點無聊

IMG_1053 

從誕生在這個世界 這個國家的第一本護照 照片應該是一歲時
還坐在一把黃色的椅子上 就像皇上坐在龍椅上那樣
話說當時是剪了最前衛的髮型西瓜鍋蓋頭 也就是 拿一個鍋蓋從頭髮上蓋住 沒蓋住的地方剪掉
當把鍋蓋拿起來後就像這樣啦 最後再修個平劉海 不要擋住眼睛 就大功告成囉

最旁邊那張呀 是澳洲簽證 當時因為阿姨移名到澳洲去 所以時常跑澳洲 但大部分都被消除記憶
現在還記得的 應該就是有次姨丈帶我們全家去吃PIZZA但因為車子超載 所以我們就躲在行李箱裡面
還有一次我們去野生動物園裡面烤肉 隔壁的野生袋鼠早就鎖定好放在桌子上的吐司 最後我就用土司丟袋鼠
被大人說這是浪費食物 請時我是很有愛心的好嗎!? 要餵袋鼠的意思<3



這是在高雄四維路上的Mojava異國料理餐廳
裡面的食物真的是超級符合我的味蕾 曾經為了他 每個禮拜都去吃一次
厚餅皮PIZZA好好食呀 連他的雞肉薄餅也是起士味香濃呀 下次可以去試試看

 



再來就是去上海杭州的那次 第一天住在杭州的時候不知道那邊是鄉下還是比較偏遠的地段
路上的人有點少 附近也才兩間小小的商店 另外在外頭的就是這間燒烤店
所以晚上有好多的住戶都在這裡消遣呀 又點了啤酒 往往喝醉了 就會在路上大小聲 有點恐怖
不過晚上肚子餓也就只能來這邊買幾串來吃呀 人生的第一次 烤韭菜 烤茄子都是在這吃到的

另外隔幾天去看了印象西湖 我居然看到睡著 因為旅行團每天早早就要起床 每天都很累
這種晚上行程安排這種文藝行程不睡著也很難 但我起床後 旁邊的路人甲一直跟我說好感動 可惜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再來就是最後一天住在上海的龍之夢酒店 這當然就是四天住的最好的一間
整棟樓層都有Wifi 附近有全家 也有潛艇堡 對面還有一間 羊肉的涮涮鍋
房間也超棒的 在最裡面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可以看見整個上海的夜景 美美的
在飯店的夜晚總是要暗暗的然後再點盞黃燈 感覺自己很像文青這樣 (!!!)



用這個敷眼睛 超舒服的 尤其是晚上要把冷氣開到最冷(不建議因為北極熊都快死了 已哭)
然後在敷上一篇這個 就感覺自己好像賣火柴的小男孩那樣 雖然很冷 但還是有一絲的溫暖
舒服呀



我家當初隨棠(狗名)生小孩 生了這隻又大又圓的大頭(狗名)
他睡覺的姿式擄獲好多狗主人的心 最後被一位大有愛心的狗主人給帶走了
雖然說是有點捨不得 但我家真的擠不下那麼多隻的小狗狗 唉

 

這是每次出國必備的 再整理完行裡的時候 總是要拍一張整理完成的行李
第一張是2011年去韓國的行李 裡面那隻飛天小女警是要帶去拍照的道具 因為實在找不到在小一點的娃娃
我要聲明 其實我最愛的是摩人啾啾
第二張是2013年去峇里島的行李 因為這個行李箱比較小 所以沒辦法帶小女警到峇里島玩
但也慶幸沒帶小女警 因為回程的行李整個大爆炸
第三張是2013年去歐洲的行李 這個行李箱比較大 所以有考慮要帶小女警遊歐洲 但最後喜新厭舊
所以帶了唐老鴨出門 yaaaaaaa



待續 (...無下集預告...)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