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狂風暴雨 路上都變成我家門前的小河
在昨天的夜晚 似乎入秋了 晚上騎摩托車在路上 冷風會起雞皮疙瘩
非常不尋常 不真實 只是覺得該不會夏天就這樣結束了

當初還在春天的時候 對今年夏天的期許是
A) 希望能瘦一些些 但也不要太瘦 能夠看到鎖骨 有微微的性感這樣也不錯
但好像沒有達成 因為夏天沒胃口 所以餐餐都要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
但偏偏是高熱量

B) 要出國玩 因為要去為國家效勞了 想要再進去前出國逍遙一下
不一定要去買東西 可以去拍拍照 看看風景 或是坐在角落發呆
但五月分從歐洲回來 我媽咪給我下了禁足令 到現在都還待在台灣每天無所事事

C) 要曬黑黑 不知道我是不是本身就曬不黑 但我很努力的證明我不是 卻不能不面對事實
有一年夏天 我故意去學校上課都不給塗防曬油 也不穿外套 停紅綠燈也不找有陰影的地方
的確被曬傷了 癢到我的手都抓的紅紅的 但等一切都好了皮膚一點黑也沒有
今年夏天 特別去買了助曬乳液 才塗了兩次 就給我入秋 這瓶好像有點給它浪費

D) 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對我來說 有意義的事就是做起來不會無聊的事
而且可以延伸 對自己對家人都有好處的事情 但確實沒有事可以讓我做
每天無所事事 你就知道我多麼的無事 不禁讓我想嘆氣

算了 四個願望沒有一項有達成 而且國小都開學了
隔壁老王的孫子每天早上都揹書包去學校 我還在想 我在家幹嘛

我今天還問我爸說 有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做 不然我每天都待在家裡好無聊
我爸說 我和你媽咪還不是一樣每天在家 等當兵就是這樣 哪都不能去 哪都不能做
我22歲的青春已經浪費了2個月 剩下10個月有點空虛

總之 我還是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充實的過
說不定我爸明天就跟我說 你去找一團旅遊團出國去 那我想我會很開心
作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 當兵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