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原本是要吃菠蘿油王子的 但總是會經過點心大黃
每天經過都是滿滿的人潮 看了就不想排了 因為實在很誇張
但是今天例外 可能是因為家裡的小朋友都開學去了 所以人潮有縮減的跡象

菜單

點餐單是很簡單的護貝菜單 第一次來真的不知道怎麼點
只好依據部落客的推薦點了幾道 用紅筆一橫一橫的畫
特別是那個限量的雪山叉燒包 每次經過都看櫥窗裡面是空的 今天還有噢 而且還剩很多
是有點興奮呀 可是我真的對這種包子沒興趣

點餐單

在窗口點餐的時候 要順便付錢 點餐的帥哥或是美女 就會拿這張點餐單給你
上面有編號 當你的餐點好了 在左邊的出餐檯就會有另外一組的帥哥美女大叫你的號碼
你就可以過去拿餐了 如果點太多 你就會拿很多趟 要一直走來走去 但這不是重點(!)

大黃奶茶 凍檸茶

飲料點了基本款 大黃奶茶 也就是港式奶茶 還有凍檸茶
他的大黃奶茶 和菠蘿油王子的絲襪奶茶很像 可能奶水用同一牌的 調出來的味道沒有太大的差異
凍檸茶真的很好喝 在高雄我喝了兩間凍檸茶 兩間喝起來都很像檸檬紅茶
和香港的凍檸茶比起來有很大的出入 但這間確實好喝 很爽口

雪山叉燒包

這個是早就已經烤好的雪山叉燒包 他和一般的叉燒不不太一樣
一般叉燒包的外皮吃起來很像饅頭 但這個叉燒包外皮口感很像麵包
上面有鋪上類似項波蘿麵包上面的那塊甜甜的東西 味道不錯
搭配裡面的叉燒肉有點鹹鹹又甜甜的 如果熱熱的吃 應該會很好吃

黃河流沙包

再來是這個黃河流沙包 我覺得這個是極品 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裡面的流沙就像奶黃包裡面的餡差不多 但他是會流出來的那種
會有爆漿的口感 內餡還有蛋香味 原本還要再去點第二籠 但櫃台的美女說 賣完了
真的瞬間給他調豬肉 有點傷心難過 又入秋 有些許的冷

午餐肉蛋公仔麵

午餐肉公仔麵 就是公仔麵上面放上午餐的混和肉片 還有一個荷包蛋
湯頭還不錯 送來的時候熱呼呼的 如果是冬天吃 一定很棒
最近很喜歡吃午餐肉 甚至有時候跑到百貨公司的超市 都會逛到裡頭的罐頭區看午餐肉的罐頭
但如果午餐肉可以在煎到外頭恰恰的 那會很好吃

鼓汁排骨飯

再來就是鼓汁排骨飯 我本來是想找找看有沒有午餐肉蛋煲飯
但菜單非常小 一下就找完了 確實沒有 但又很想吃飯 所以就點了這個鼓汁排骨飯
上面的排骨就是我們去吃港式飲茶的排骨 下面是白飯 底層暗藏玄機 就是醬油
所以要吃的時候要把他扮一扮在吃 不然會發生不均勻的現象 排骨的分量是少了些
不過味道很香 不會很重鹹 其實我覺得很清淡 如果上面再加兩根的青江菜 配色會更好


大黃點心整體來講的話 果真不錯
他賣的餐點真的不多 尤其沒有我喜歡的奶油脆脆豬
不過每到假日還是大排長龍 下次有經過的動物 可以順便去窗口排個隊 吃吃菠蘿油配凍檸茶
這應該會是一個很好的下午茶選擇Ya(!)


07-5522721
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96號
AM1100-PM1420
PM1700-PM2030(產品售完提前打烊)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