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路邊小野花用他的感關評斷一個人一件事 一句話 卻以為大家的看法都跟他一致
他錯了 我才沒有哩 你又沒去八號當舖 怎麼知道每個人的心裡再猜想什麼
在醜的東西 也有人說他是美的 再臭的東西 也有人說他是香的
在不堪入目的東西 也是有人會睜大眼睛張開來看的 所以從你嘴吧說出來的話 並不代表什麼
我只是不想把妳的面具給拔掉 怕會嚇到人 你還是繼續把摩人啾啾的面具給戴上好了

最新一期的孤獨星球雜誌收到了 主題是紐約
今年年初 原本很幸運的可以從峇里島回國後 繼續玩遊紐約
誰知道 那只是一場夢 但確實是一個很美的夢 害我好幾天都笑咪咪的睡覺

雜誌裡面突然有偏炸魚薯條 當初去歐洲的時候 確實很想上街去找找的個東西
但卻不是那麼道地的東西 可能要去趟英國才知道
但雜誌上面美美的圖片 玩全打動我的胃呀 因為有我最愛的粗薯條 他在我的排行榜仍然第一順位

我家隔壁的早餐店就有在賣 一包三十塊 每包十五根 份量靠運氣 有時多有時少
不過粗薯條在口中跳躍的時候 嘴角就會整個上揚 嘻嘻嘻

反正 我覺定了 這一輩子一定要去英國買一份炸魚薯條來吃

話說 麥當勞的薯圈圈也不錯 他的口感和粗薯條差不多 只不過比較細 然後外觀是做成圈圈狀的
一開始新產品出現的時候 我也是在麥當勞奮鬥了好幾份呢

其實 我不喜歡薯條加蕃茄醬 因為我就是不喜歡番茄醬的味道
如果可以來一點烤雞醬 也有人叫他泰式酸辣醬 那應該會很棒 酸酸甜甜又辣辣的
或者是蜂蜜芥茉醬 也不錯 不會被嗆 又有美乃滋的味道
糖醋醬感覺比較老一些 但也是有一番風味

最後 我還是覺得 沒有烤雞醬在身旁的話 原味的最好吃 就是灑鹽的原味
噢對 或者可以來杯玉米濃湯把薯條丟進去 這樣就可以一口薯條 一口湯
但如果是叫原味薯條 湯會變得很鹹 因為鹽分都在湯裡面
還有一種吃法 就是蛋捲冰淇淋 小時候都這樣吃 呼呼 不錯 有前途




結論是 路邊小野花 沒資格吃薯條
沒為什麼 不要問 ...



(廢文判定無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薯條 孤獨星球 炸魚薯條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