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無名小站要關閉了 在這段時間真的很恐慌
所有的文章 所有的圖片備份整個就是非常有問題
痞客邦非常不好的就是上傳容量也需要錢 一個月免費上傳200M的照片
反正就是使用者付費 在慌張的情況下我繳了一年的299 一個月免費上傳2G
誰知道 上傳到一半居然沒容量了 整個很想炸電腦


最後我發現網路上的一個轉載照片程式把無名所有的照片全部載下來
這個城市還會幫你壓縮檔案 但基本上尺寸不是圖片原檔 是從無名直接另存下來的尺寸
不過這樣也好 檔案小 一下子就可以全部上傳上去


相簿問題是解決了 接著就是網誌問題 我的出國網誌尤其是海外參訪總共13篇文章
全部匯入後只剩下文字 圖片完全不見了 我試了好多次 而且又是在尖峰時刻 完全沒辦法
最後就只能自己動手 一篇一篇文章 刪原圖在放新塗上去 用了整整兩天 眼睛都快瞎了


無名選在這個時候關閉 真不是時候 其實當初除了痞客邦 還考慮很多BLOG
我也去辦了Yam部落格 相簿容量不限制 但文章的部分很麻煩 要分兩欄輸入
反正就是很複雜 不想要多講了啦


希望痞客邦 不要這時候又鬧脾氣說要關閉 (!!!)
現在一切都要重來痞客生活了 yaaaaa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客邦 無名小站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