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 我就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我看到別人學英文 我也會把我的單字書翻開
然後三分鐘一到 在把書給闔起來 這樣就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容易被滿足是好事 說 對不對(?)

又去買了一箱黃色的奇異果噢 但是這次多了一箱米漢堡還有一條薯餅
所以早餐變得特別的豐盛 米漢堡*1 奇異果*2 薯餅*2
這樣很省錢呀 而且又可以吃很飽 很飽 (!)

吳威威要去當兵了 會覺得有點難過 捨不得
他最近修身養性 都不嘴砲了 嘴巴都愈來愈甜 真好
軍旅生活愉快(!)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讓我心理一直有一個疙瘩存在
為什麼沒再一起 今天是第三天 好失落 好難過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天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這段只是剛好忘記要打什麼 然後音響正在放著的音樂 酷斃了(!)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得到別人的讚美 很開心
那是給自己的成就感 Yeah(!)

短動態...
(乃哥是旅運的學長 超屌的 超厲害 又酷斃了
(九月十三開學 我會當一個乖乖的好學生 因為我是
(我知道自己很幼稚 因為英文名子的遊戲只有我自己在玩 但是曾瑪麗最近好像加入了
(我想要去釣魚台上釣魚 這樣很熱血
(請告訴我學英文就像拉屎一樣簡單

愈看會覺得自己愈渺小 但其實我很龐大
世界那麼大 總是會遇到 不要放棄自己
認真 努力 期待 等待 機會會來的(!)

洪湯尼 好愛這個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