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表嫂在前幾天生小北鼻 人真的很奇妙
沒事會蹦出兩位超小型北鼻 這會嚇死人耶
可能再過幾年或是幾個月他們從澳洲回台灣跟我說話
我會拜託兩位北鼻不要講英文 ... 這樣會顯得我英文程度很爛
噢 誰來救我 ˋˊ

是太久沒讀書還是不會讀書 突然抓不到每節上課的重點在哪裡
老師在台上講到天荒地老 我在台下睡到白頭偕老 都快屎翹翹了
請努力好嘛 同學 (!) 我是在說自己 (好盲目)

和阿貴聊天好開心 因為他的安全帽好可愛(!)

地圖幫助睡眠品質 會四肢無力 會閉上眼睛
想睡覺用地圖 失眠用地圖 各種睡眠問題用地圖
這是我這星期的心得感想 ... 為什麼地圖可以那麼好用(讚)

甲殼素很強喔 很會拉 很會大 排洩問題 請找 甲殼素
請讓我瘦 請讓我開心 請讓我細心 請讓我專心

請讓我保持熱情與歡笑 Yeah!

 

 

可以一起早睡早起 共創美好的未來嘛(?)
我打完了(!)

最後 神是愛我們的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