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癢癢 早上一起床就腫起來(!)
中午過後有消腫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沒養眼的關係
我媽咪一點也沒大驚小怪 就一直說我是晚睡覺
我的確是呀 但這原因才沒辦法說服我 掠(!)

學校保健室好沒誠意噢 早說過這人世間很少溫情 
我問:請問有洗眼液嘛 他說:沒有(轉頭)
只回我一句沒有 都不會關心一下我是怎麼了(?)
最後只拿到一瓶免費的20CC生理食鹽水 算賺到(拍手)

我要去找一台雷色印表機 導遊領隊都報好了
報名表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列印是哪招 太沒效率(!)

我爸爸跟我說過 有錢的時候要想到自己沒錢的時候
我真的有想過 但我現在沒錢了 所以想著有錢的時候
物質上的享受 好重要 眼神上的享受 只會讓心更受傷
唉唷 (!) 沒有錢 真的 好難過 好痛苦 好受傷 好無聊

王品尾牙 怎個就是三哇尾牙呀
好壯觀 好多人 好刺激 好充實 好多獎 滿載而歸
雖然最不幸的那五萬塊沒有把他給帶回來 但是五百塊也是不錯啦
有總是比沒有好 其實(!)

 

 

一隻淡水魚 不能融入鹹水的生活(!)
所以還是活在各自的海域裡
交流聯誼跳跳華爾滋我覺得還不錯 是可以試試

結語:
A.我也想吃的健康 高熱量滾開對我來說 像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 我盡量
B.是不是要把可樂給藉掉 除非接下來的我都是開心的 不然休想
C.中山路的那間摩斯漢堡 好有City的那種感覺 坐在窗邊看車子 只要沒有車禍一切都很美好
D.真的沒有錢了 食衣住行吃喝玩樂請都不要約 謝謝 都瞎 Thank 阿哩呀都 康桑阿咪搭

我沒有離開過噢 一直都在原地等待著 也許不會有開花結果
但是只要彼次的嘴角都能上揚 怎麼樣都好
祝福你 祝福我 祝福那些路過的人

可樂會持續的喝 夢也會繼續的做
問我什麼時候會停止 我說等我找到最後的答案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