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訓假了 期待以久的時刻
話說我從墾親假放完後回去的第一天就開始每天倒數 隔壁床的軍友A都覺得我瘋了
但每天減一天 日子越來越短 我就很開心 晚上作夢都會笑

懇親結束後到結訓假這段時間沒什麼特別的 只要認真過生活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每天的作息時間幾乎都是一模一樣 早上出操 下午出操 晚上讀書 然後睡覺


懇親假結束後...

(A)軍友P驗退事件
話說我在裡面搞了四人小團體 分別是軍友P D C 每天都一起出操 一起打屁聊天
沒想到有天 軍友P被班長叫了過去 回來就馬上告知我們他被驗退了 隔天就要走了

隔天的早上 我們超早就把衣服穿上內務整理好 下樓要送軍友P 然後我們其他三人就到集合場去早點名
沒想到點名回來軍友P還跟我們一起吃早餐 吃著吃著 班長A就來傳話說他爸媽來了 要他趕快下餐廳

當時餐廳的背景音樂是光良的童話 我才不管他歌詞再寫什麼 那首歌的旋律有種黯然的悲傷
我都不敢渣眼睛 怕眼淚會滴下來 也不敢講話 因為嘴角在顫抖著...

P先生要離開時對著我們敬禮 敬完禮後 我的早餐確定是吃不下了 ...
於是P先生就這樣走了 那天我們南方四劍客就這樣被拆散了

備註:那天P先生走出餐廳後 童話順勢播完 下首是張棟梁 情花開(昏倒)
總之我很替P先生趕到開心 因為要是我可以離開我也希望可以離開
我們傷心只是因為我們一起操課 終於要結束鑑測了 而你要先離開我們了 但我們還是朋友Yaaaaaaaa

噢對(!) 謝謝第一天入伍的500塊


(B)打靶事件
話說打靶對我來說壓力很大 並不是怕會打不中還是怎樣
一壓力大是因為 坐在旁邊當助教的班長超兇的 只要有動作不對就會開始怒吼
二壓力大是因為 常常我再開槍的時候會被自己的槍砲聲給嚇到 然後手就會像電到一樣一直抖
三壓力大是因為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已經打了幾發 根本忘記算開槍數 只專注在前面的靶柱上 所以我會一直覺得我還有子彈然後打得很急 怕時間超過

所以說每次我打靶的時候都會一直很想尿尿 可是靶場的廁所又很髒
其實這也不算什麼事件 只是覺得打靶對我來說是件困擾的事情 ...


(C)跑3000的紓解方式
跑步的時候 有時會覺得很痛苦 尤其是很鬱卒的時候
所以跑步的時候我都想著開心的事情 例如:結訓假要去哪裡玩 去哪裡吃 去哪裡晃
越想會越開心 跑步就不會很累 不知不覺得就跑玩了


(D)關於抽籤事件
鑑測結束後 隔天就是抽籤放假日 其實當天的心情特別複雜
小選沒有選上 感覺被擺了一道 但又慶幸 不用每個月高雄台北兩邊跑

當時大單位抽到飛指部不意外 幾乎八成以上都是這個單位 我也認了
飛指部全台灣都有 外島也有 所以我有點緊張會抽到外島籤 抽完籤後我打了電話給S先生
S先生說 飛指部還是有牽扯到防砲的工作 其實根本就是防砲 ... 我聽完就傻在那邊 在當下其實有點看開

第二場抽籤是地區分配遷 簽條上面只會出現一組號碼 不會有台灣地區的地名及兵種
623-2是我的簽條號碼 抽完籤後大家都對自己的號碼產生了疑問及期待
中午休息時間 我打電話給鳥類 請他幫我google 他跟我說623在澎湖馬公
我真的傻了 一開始是笑笑著以為鳥類在騙我 最後他認真的很我說 網路上真的寫這樣

我從電話中聽到的背景聲音是 老爸在另外一端大喊(台語發音) 死了 怎麼會抽到澎湖
最後鳥類把電話交給了媽咪 媽咪問我現在心情還好嗎 我說還可以 其實我在假裝堅強
我掛了電話 開始鬱卒 想著這結訓假怎麼過 要帶什麼去澎湖 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台灣之類的問題??

那時候軍友D還叫我幫他買XO醬 鳥類叫我買黑糖糕 真的有夠過分...

吃完午餐 下午集合是因為單位的長官會集合抽到的官兵作下單位的說明(!)
我在餐廳裡面等待的時間確實有點不安分 很悶 很難過 也很沒有要放假的氣息

大概坐了30分鐘後 前方帶頭的長官 突然開始解籤(就是將單位號碼解釋出來)
我們623單位排在最後面 其實當時我有和主禱告 希望是鳥類查錯資料 但我覺得去澎湖的機率還是非常的高
就在我覺得沒希望的時候 ...

長官說
623-1 要去看外婆的澎湖灣
623-2 在台南佳里
623-3 在苗栗
623-4 在高雄小港大坪頂

我抬頭看了一下長官 又問了旁邊的路人甲再次確認 靠 我那時候的眼淚差點噴了出來
嘴角終於上揚了 ... 感謝主 (!) 最後我信心滿滿的走出餐廳 露出了笑容:)

感謝主讓我的鑑測及抽籤都那麼順利


在營區裡面都會感覺時間過得特別的慢 每天倒數有點哀怨
但現在回想才發現 時間真的滿快的(!) 居然結訓了
對於下單位的感覺是 期待又怕受傷害


後記...
媽咪說在軍中沒人跟我聊天 就和主耶穌聊天(!)

(抽籤前...)
我和主禱告 求主安排我到一個好的單位 適合我的單位 ...

(籤筒前...)
求主安排我在不要離家太遠的單位 ... 也不要在外島

(抽籤後...)
當時鳥類跟我說在澎湖的時候 我超絕望的 ... 心裡還想著禱告有用嗎

(看開後...)
既然是主安排我去澎湖的 那我就去吧(!)

(解籤後...)
原來主聽見了我的禱告 開心的笑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