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可樂就和啤酒一樣一定要用透明的玻璃杯 才有那種可口的Fu
當然杯中可以加一顆顆的冰塊 這樣才能隨時保持冰冰涼涼的感覺

我發現了一件事 自從當兵以後就算放假都沒有購物的慾望
走在街頭很無趣 從頭看到尾就算看見喜歡的也不會拿起來看看 就這樣走了過去
是不是寂寞了 唉(!)

那天我上了露天拍賣 看見了全新的全日空B777-300ER 我卻不為所動
或許是我的停機坪滿了 就算買了也不知道要放哪裡 說到這裡有點悲哀

上二專那年我搬到學校宿舍住了一年 那一年回到家後 我的房間就變得跟倉庫一樣
連個睡覺的地方都沒有 花了二到三天整理過後 才終於有位置可以睡覺
現在去當兵 才一個月 我的房間亂的跟垃圾場一樣 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做惡夢 有點難受

噢對 我要控訴 APPLE這次更新過後 是不是變得很廢電
每次早上充飽電後 下午不知不覺得就沒電了 (!) 每次自動關機都會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因為很怕長官突然找我找不到人 是否我想的太多了一點

放假日 還是跟當兵前一樣 坐在電腦桌前 不知道要幹嘛
最後連電腦也變得很沒有吸引力...


最後我要罵一下那隻屎動物 (!) 也就是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太早答應別人
就算給別人希望也是一種錯誤 誰都知道計畫趕不是變話只是個藉口
我一直都覺得像你這種動物型態非常的過份
當然 我也很替那些被你欺騙的路人過意不去

我說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