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865 \

Yaaaa (!) 終於買到了這本書 『搭飛機上下班的OL:158cm空姐的飛行日記』
話說 我從去年就從FB搜尋到這個作者的粉絲團
常常在粉絲團裡面看見這位作者在工作上的心情日記

(FB粉絲團:搭飛機上下班的OL)

作者是一位台灣人 在阿酋航空擔任空服員
對我來說 他是一位台灣之光 因為他帶著台灣的國旗到處飛行 宣傳台灣

我在上個星期拿到這本書 帶到軍中裡面 每天要睡午覺前都會翻一翻
內容真的太有趣了 常常忘記自己要睡覺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這是第一本陪伴我在軍中的書籍

看這本書的時候心情很放鬆 也很亢奮 有時候會小小的感動
後面才會發現 原來空服員的工作沒那麼簡單
很多有著空服夢想的人 都很想探討在三萬四千英呎的高空中 推薦這本書
讓自己有在天空中翱翔的感覺 (!)





如果下次你在飛機上遇見我 希望我的微笑也能夠傳染給你們
讓你們能在旅程中有好心情 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也願意多付出一個微笑讓別人覺得溫暖有力量
若世界能夠沒有衝突也沒有戰爭 這就是一個美好和平的新世界 (!)

(出處:搭飛機上下班的OL p.182)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