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508_598202156882877_698599148_o
裡面的世界總是美麗的負荷 時間雖然一分一秒的在過 但卻覺的流失的很慢

當兵的前一天我還是躲在被子裡面默默的掉眼淚 就像灰姑娘被姐姐欺負那樣
當然不是因為怕當兵呀 是因為要離開家裡 難免有點捨不得 又放不下爸爸和媽咪
所以眼淚就這樣不知不覺得留下來

隔天六點多就從床上爬了起來 刷牙洗臉後就坐在沙發上動也不動
原來當兵前的心情是那個樣子 很怪

八點我坐上老爸的摩托車 看著媽咪的鼻頭紅紅的 我也很難過
最後我叫我老爸趕快出發 怕眼睛會像噴泉那樣把整個家裡給淹了
揮揮手 離開了家裡


火車站都是人 老爸把我載到火車站對面的麥當勞 我就下車走向集合處
集合完畢要進火車站的時候 我看到老爸還在麥當勞那邊等我

這時後才會體會到兩個字 心酸


---空軍 863T ONLINE---

新訓中心:台南官田
入伍時間:102.11.05


哇 (!) 原來這就是營區 500公尺障礙 人形靶牌 手榴彈丟擲區
上一次進到營區是高中打靶的時候 那個營區好大 路上也有好多的阿兵哥

官田營區比較小 人數也沒有很多 其餘的就和一般的營區沒什麼兩樣
下車後 護送人員馬上就把我們交給班長 就這樣 開始我的軍中生活

這是我的第一天D1...

(A) D1我發現入營後再剪頭髮是對的 因為不管多短 你都還是要坐在椅子上從新剪一次
(B) D1發了好多東西 黃埔大背包 軍服 皮鞋 運動鞋 藍白拖鞋 板凳 還有一大堆的資料
(C) D1特忙的一天要寫的東西特別多 以為會有桌子給你好好的填寫 沒想到只能在大腿上方作業
(D) D1還不能面對事實的我中餐和晚餐完全沒食慾 吃了兩口嘴吧就停了
(E) D1洗澡特別趕到最後都只能兩個人洗一間 每個人都載爭分奪秒
(F) D1晚上睡不著覺每個小時至少會醒來一次
(G) D1絕對不會大便 除非實很快能適應的人或是有躁乳症的朋友們大便機率很大
(H) D1班長很兇 但我想這只是一個適應期 應該很快就會習慣
(I) D1去了營站我卻忘了帶錢 好險隔壁的軍友借了我五百塊 不然我真的會剎屎
(J) D1完全沒有安全感 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前三天總是特別的忙 好多的資料要填寫 原本以為會把我們帶進餐廳有桌子可以好好的寫
最後沒想到是在自己的大腿上把所有的資料給寫完 也太搞笑了

第四天的軍中生活開始有了作息的順序 不像是前三天那麼繁忙
中午有了休息時間 操課之餘可以投飲料 晚上21:05準時就寢

操課最痛苦的是刺槍術 手要舉高高左手臂非常的抖 而且一次要撐好久好久
65K2步槍真的很重 領到槍的第二天 我就非常討厭看到那把槍...

最有趣的課程應該還是單站吧 只是有很多的報告詞要去背 每個報告詞又要搭配動作
往往順序搞混 報告詞搞混 動作忘記之類的
或是向前躍進沒走幾步就要來個伏進馬上趴下 手軸都被撞到瘀血

最刺激的操課應該就是打靶吧 話說高中有打過 但感覺不一樣 因為我也忘了是怎樣
反正就是你要上場的時候會很緊張 因為怕自己的動作錯誤被罵
不過打出來的靶如果是美麗的 你就會覺得非常開心唷

最堅持的課程就是早點名後的運動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跑到3000 最多也才跑了2000
跑步的時候真的是要沉住氣又要靠著毅力 不能輸的感覺在跑 ...
早操的伏地挺身也是最痛苦的一站 我根本就坐不起來呀 最終也只能撐在那邊 ...


--- 暫時CHEAK OUT---


懇親假那天 我看到媽咪 整個就是很開心 老爸身體不舒服沒有來
其實我第一天進到新訓中心的時候 就在想懇親假那天我看到媽咪和老爸我應該會哭的很慘
但似乎還好 還滿心奮的 (!) 這樣是不是代表著 我似乎能接受裡面的世界了

懇親假放了4天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4天的生活 沒運動 沒動手 沒動腳
4天的生活 每天都有大便 坐在馬桶上慢慢大的感覺真是好 不急不徐
4天的生活 還是有很多的計畫沒有去執行 是有點可惜
4天的生活 每天都有睡沒有飽 早睡早起 不想浪費任何一分一秒的時間

4天的生活 就這樣結束了...


---再次 ONLINE---


要回去了期待下次的結訓假 下部隊的日子
希望一切順心順利



難過是因為家庭太溫暖而不捨
難過是因為我們太要好而要分離
難過是因為太多心事無法與你們分享

時間總會過的 :)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