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天睡了很晚 因為喝了咖啡睡不著覺... 原本想去動物園看馬來貘的 但後來又發現好遠 懶得懂
拿著相機 就衝出去了 但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決定是你了 圓山捷運站 (!) 其實本來要去爬劍潭山的...
圓山捷運站走出去就會看見這個花博公園的招牌 很清晰 我第一次來(扭)
話說當時的花博我也很想來瞧瞧 但因為那時候還在上班 最後作罷啦

我一下站 話說 我完全沒有方向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飛機會從哪裡飛來
我上了google map 把自己的位置對上圓山大飯店 找出松山機場的跑道方向
最後才知道 他會從捷運站的上空往空橋的地方飛過...



空橋長這樣 是紅色的 站上去的視野非常好 為什麼這張會拍這樣我也不清楚
總之大家看看就好

話說沒多久 引擎聲就來了...





欸 是全日空ANA787耶 話說我沒有看到正面 我只能說我跑太慢了
而且這是我在這邊拍的第一張飛機降落的照片
完全沒試拍 完全沒有方向感 完全沒有拍攝技巧 787就這樣飛來了 似乎有點可惜
但這樣看過去確實滿漂亮的 機腹 ... 我好像真的沒有拍過這樣的感覺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ATR立榮的 有復興
今天選的時間似乎不太對 (!) 沒大飛機降落 就那架787非過後 最大的就只有華信的ERJ190
而且那是一個半小時過後 才降落的小小花 ...(下圖)





其實有點想要打消接下來拍照的念頭 但打開松山機場的APP 16:45一架小花A330降落
我想回家 但卻幫自己找了藉口



在這段時間 我去了神農市場坐坐 去買了貝果
那個貝果是我喜歡的那種 就是吃起來很印很印的感覺 咬起來又很香
抹茶口味 還有巧克力香蕉 極推 50元/個





有時對著天空亂拍 勿入... 這是軍方的雞雞嗎(?) 說幸運不幸運 ...



其實花博公園滿美麗的 好多人會在這邊拍照
我也想要拍一張自己蹲在花海裡面的照片 但我這麼作確實有點怪怪的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 又沒帶自拍神氣... 有點Bad



從中午拍到太陽快下山了 小花怎麼還不來
等待... 等待... 突然間 捷運線上方出現了黑點....(下圖)



這應該不算是點 (!) 這算是一架 但這已經快離捷運站很近了
他正悄悄的飛過來 我也悄悄的站在花海中等的這隻超大花







這小花真的也太震撼了 好大架的330
其實我拍完有點激動 激動的點是我等了那麼久 光線卻那麼差 真的有點悲劇
但最後還是拍到了

下次上台北的時候 我想攻上劍潭山 那邊可以觀看航機降落的畫面
從空中俯瞰整個松山機場 我期待 (!)



延伸閱讀:

RCSS 2014 Taipei 拍機行

初次見面 ANA B787 RCSS

松山機場航迷多多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