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飛到一個飛行高度 安全帶的指示燈熄滅了 但我發現 整個機體還是超斜的 飛機還在慢慢爬升中
港龍的姐姐很厲害 飛機都還是斜的 就全部離開Jump seat跑到後方的galley推餐車了



姊姊們發餐的速度真的讓我佩服 前艙不到三分鐘 發完了 (!!!)
可能是因為真的沒有人的關係 趁這個機會 和姊姊們要了一瓶太興奶茶





這次的豬肉飯很不美味 有一股腥味在飯盒裡面 旁邊的烏龍茶薄片餅乾很好吃 很香
還可以搭配港龍航空特選的香港「福茗堂」出品優質中國茶噢 其實就是烏龍茶

回程的旅途中有太興奶茶的陪伴在適合不過了
我第一次在飛機上沒有點可樂 而點了奶茶 ... 好嗨桑耶



吃飽飯來看看坐位吧 椅距相當不錯 可以翹腳噢 (!) 我想可能因為這是之前國泰機的關係吧
之前坐過的港龍330舊艙根本是無法翹腳的 而且進入坐位時還要微半蹲才能走進去 (!!!!)



這就是傳說中的9吋個人螢幕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以前坐華航遇到觸碰螢幕非常的lag不聽使喚
這個輕輕一點就OK 而且比小花的還大一點 非常清楚



USB插槽 這個真的超重要的 出發前在香港東拍西拍的手機早已沒電
是讓我重新充電在出發的時候了







桌子式兩截式的設計 我覺得這樣非常好
因為有時候只是想要放飲料 不想把桌子給打開來 那就可以用桌背上的飲料架
然而這樣可以省去放桌子的空間
但我必須說 我的這張桌子似乎沒插乾淨 有黃黃的茶漬



另外在個人螢幕的下方是一個小小的架子 可以放一些個人的物品
但在起飛及降落是不可以放置任何東西的噢 可能是怕東西掉下來阻礙逃身空間的關係



其實我沒在看電視 一路上都一直在看飛行的資訊
這天的高度都在36000英呎上上下下





回程和去程差不多 只不過安全須知卡變成了藍色的
還有多了一副耳機





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港龍航空機上雜誌『絲路』
它可以讓你了解香港及區內最新資訊 當然也有港龍航空的特別專欄
國泰港龍航路遍及全世界 說真的搭乘港龍國泰到世界各處真的是很方便



飛機走道來上一張 地毯上一點一點的髒髒屑屑 這應該很難清理吧





今天的飛行速度沒有很久 很快的降落廣播
個人螢幕上出現的是降落前準備事項
(A) 填寫入境表格
(B) 繫上安全帶
(C) 收起桌子
(D) 豎直椅背
(E) 將手提行李放至上方行李箱 或放至前方座椅底下



最後在下午兩點十分抵達高雄國際機場 停妥22號機門
降落很順利 很平穩 也很快的就把整架飛機給煞住了





可能是有其他航班的關係 瞬間覺得高雄機場乘客愈來愈多了 和之前差好多噢 真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另外高雄機場的海關犬也太可愛了 是拉不拉多耶 海關哥哥帶著他跑來跑去
我們算了算 他大概踩了我的行李五次吧 ... 話說我覺得那是在演戲 (笑)

這趟的港龍航空 不管是在坐位上 還是服務上 我都還滿肯定的
和前兩年所搭乘的經驗不太一樣 服務上改變很多
另外餐點部分沒有期待的高 自然而然摔下來也就不會很痛囉
但我還是要大推太興奶茶 實在是太好喝了 真的很棒



全文結束(!!!)




延伸閱讀:

香港跟屁團 港龍航空 KA436 飛行紀錄(上集)

香港跟屁團 香港國際機場 等待時間

香港跟屁團 港龍航空 KA453 飛行紀錄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