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的目的 有一半就是為了這添好運 (!)
之前來香港沒有聽說過 可能是因為真的對這種茶餐廳沒什麼研究
直到台北開了第一間的添好運連鎖 我才慢慢的認識 但台北的添好運沒去吃過 (笑)

話說到香港那幾天有些渺茫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添好運在哪裡 怎麼走
直到有天和鳥類出門逛街 突然發現添好運的指引方向 才發現原來添好運 樓下就有一間 而且還是總店

二話不說隔天表姊帶我先去嚐嚐味道後天又和鳥類往迪士尼去的中途 就來添好運嚐嚐





他們有兩種點餐的單子 我是不清楚兩種有什麼差別
東西其實不貴 滿評價的 我和鳥類兩個人而已 沒有點很多



今天的座位 可以瞧瞧他們廚房的作業 看他們還滿閒的(!)
表姊說今天是平日 所以還好沒什麼客人 如果外面有很多客人的話 裡面的店員可是會趕人的噢



內用的茶水 這些茶水可是要付錢的 每個人三塊錢港幣 來這種茶餐廳就是要喝茶囉
然後我要說的是 這邊沒有附濕紙巾 如果有需要濕紙巾 也是要付三塊錢的
只能付現金 不能刷卡 不能刷卡 不能刷卡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快來看看點了什麼↓↓↓







煎蛋牛肉飯
這個煎蛋牛肉飯表姊說超好吃的 我吃下肚果然是不錯
上面是顆半熟的荷包蛋 第二層是牛肉 他的牛肉是用那種做牛肉丸的那種肉漿鋪在米飯上 然後拿去蒸
蒸出來就變這樣囉 (!) 要吃之前要加上旁邊的醬油 這個醬油不鹹 甜甜的 很香噢 可以多加一點
把她攪拌攪拌就可以吃了 噢對 蛋黃也要把他攪進去



陳皮牛肉球



時菜鯪魚球



香滑馬拉糕
這個馬拉糕很好吃耶 吃起來不會太乾 然後麵香味很足夠 我喜歡



酥皮焗叉燒包
這個叉燒包是王道呀 其實我根本不愛吃叉燒包 原因是外皮很乾 很難吞
這個超好吃的 外皮好薄做的像菠蘿的皮 裡面的內餡超香 我喜歡
聽說這個在台北的分店有限額 每個人不能點太多 在香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呀

於是就像失心瘋這樣 ...外帶了好多回家 (!!!!)



這間添好運大推 (!!!!!!!!!!!!) 而且非常好到達 只不過要尋找一下
如果是在奧海城逛街基本上是找不到的 要走出來外頭才看的到這間餐廳噢:)))

沒想到 我的第一間米其林餐廳 就這樣吃到了 ...(笑)


全文結束(!!!!)

以下附上地圖 給喜歡的食客參考: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G樓72號舖
(地鐵請坐到奧運站往奧海城二期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