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這次去香港 鳥類去買了一把吉他 (!) 為什麼要在香港買我也不太清楚
聽說是舅媽要鼓勵她勇敢的往她的音樂夢直直的衝 所以特別贊助了一把吉他給鳥類

香港的通利琴行在1953年的時候在香港成立第一家琴行
到現在的服務網路已經遍及香港、中國還有加拿大

香港舅舅家樓下就一間 我說奧海城真厲害 什麼都有呀 (!!)



我們來到的這間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里總店 這是全東南亞最大樂器專門店
我一進到這邊也覺得很誇張 真的是有夠大的 在台灣還沒有看過那麼大的樂器行



我們走道吉他專賣的樓層 一上樓就聽到了陣陣的吉他聲
香港人很好玩 她們都會再琴行裡面獻技 彈一些很高難度的歌曲 然後旁邊圍觀很多的觀眾你就贏了
當然鳥類不是省油的燈 她也炫了差不多兩秒 ... (我們家鳥類太謙虛了)

但我不得不說 這些炫技的人真的都彈的不錯 很像是CD放出來的音樂
其實聽它們彈琴也是種享受 吉他我真的無法 我只學了do re mi fa sol la si do 就這樣...
偶爾會想起幾個和弦 就這樣 有點悲劇 (哭)



至於鳥類買了哪隻吉他 我也不懂 不過聲音很好聽 放的很出來
最終她開心的把吉他抱回台灣



請為鳥類的音樂之路一起祈禱(!)

鳥類音樂粉絲團:三浦金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通利琴行 吉他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