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2

飛行紀錄簿又多新增了兩條 這次的兩個航線↓↓↓
2014.12.01 KHH/HKG KA453 A320 32A
2014.12.08 HKG/KHH KA436 A330 36K

這次的飛航機票是自己上網預訂的 跟旅行社一點關係也沒有
也是第一次累積里程到亞洲萬里通的航段噢 (感覺很弱)

雖然預定港龍航空機票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但似乎沒有什麼大礙
我媽和我妹被叫小女孩也很開心

這次的飛行紀錄本兩段紀錄都沒有給空服組員簽名 因為港台航班真的太急促了
感覺每個空服員都很忙 有時候覺得時機對了要拿去給姐姐簽名的時候突然就廣播要降落了
這感覺似乎有點遺憾 但整個航班的過程是好的



這次的去程及回程都有喝到好喝的太興奶茶 是讓我最開心的地方
至於機上餐點的部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雖然說有些人覺得港龍高雄香港航班的餐食已經比台北香港國泰航班還好
但我還滿想試試看國泰航空的三明治麵包 還有炒飯的餐盒 感覺不錯:)

另外我有去問了一個國泰的朋友 我問說港龍有太興奶茶 國泰有什麼可以代表香港的
他回答我說港龍比較算是區域航空公司 所以才會推出這區域餐食凸顯香港的感覺 至於國泰走一種國際化路線 餐食上相當的就比較國際化
原來是這樣 這次搭港龍也覺得賺到了 因為不再是只有可樂可以選擇(笑)



座椅部分 覺得去程的舊艙雖然有點小失望 和2012年那時去香港的航班一毛一樣
但回程的A330國泰機我覺得很優 而且我第一次搭到機上提供USB插頭的座椅 之前都只能在網路電視上看見
國泰的座椅真的不錯 可以翹腳 椅距感覺也比較寬許多 顏色上面我覺得藍色也比較好看
真的不錯(讚)



這次不再是選擇團體機位的最後排的座椅 來到了中間艙 感覺不錯 可以早早吃到飯的感覺
而且選擇了機翼的座位飛起來比較穩 確實比較不會暈機 回程沒有滿班 一個人坐一整排 躺著都沒問題
但我是沒有躺著啦 還是要保有一些台灣人的形象

  

Hey(!) 這次港龍姐姐的服務非常好 在我2012年飛香港的途中看見那位翻白眼的姊姊後 就對港龍的印象沒有說很優
但這次的姊姊真的都很優秀 都笑嘻嘻的 座艙長看起來也很有氣質 (!)

希望下次來個國泰代飛航班 我也想坐國泰 (!!!) 我想上次乘坐國泰的班機 應該是幼稚園吧 (笑)
一起來期待...



延伸閱讀:

香港跟屁團 港龍航空 KA453 飛行紀錄

香港跟屁團 港龍航空 KA436 飛行紀錄(上集)

香港跟屁團 港龍航空 KA436 飛行紀錄(下集)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