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這次來到了香港迪士尼 還是一樣很夢幻噢 (笑)
買了兩日的票卡 票卡詳細可參考 香港跟屁團-行前喇豬屎及票券計畫

下飛機後 我和鳥類就手牽著手(誤)來到了香港迪士尼耶
其實睽違了一年的迪士尼是有點興奮的 Haaa(!!!)

螢幕截圖 2014-12-22 19.36.22

我要說的是從香港機場到迪士尼可以坐地鐵 也可以搭乘計程車
如果是一個人 那就建議做地鐵 如果是兩個人 那就建議做計程車噢
因為搭乘地鐵從機場到迪士尼要轉乘然後一個人頭花費用要60塊港幣 花時間又花金錢

搭乘計程車 我和鳥類15分鐘就從機場到了迪士尼 那個計程車司機整個用飆的 費用也才107塊港幣噢(!)
如果這趟來四個人 那就超划算的 但是如果有攜帶大行行李 有些計程車司機是會加錢的 所以要比較看看每個人付出的金額



和鳥類走進迪士尼就是非常的興奮 (!) 但我們第一天抵達迪士尼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飛機早上11:45左右到香港 然後入境領到行李都中午12:30左右了 又在香港機場等了一下
雖然是一點多但是還是澆不息我們的熱情呀 但那天真的很冷 ... 而且又下了小雨



我們進迪士尼第一件事情 居然不是去排隊玩遊樂設施 是先去逛街
都是鳥類害的 因為鳥類和我開了個代購團 (!) 但我是少量代購 可是鳥類她的代購比較廣
所以鳥類就待在小熊維尼商店拼命的照相 我在那邊也等了好一陣子

之後我拿了鳥類的票 去抽小熊維尼的快速通關券
(後來我發現香港迪士尼是不是只有小熊維尼才有快速通關可以抽? 其它設施我居然都找不到)

然後我在外頭晃晃 但居然就因為這樣我和鳥類走散了 (悲劇) 但幸好我們有買香港電話卡可以互打



接著我逼迫鳥類離開商店 她有點生氣 但我還是逼著她來到了米奇幻想曲
這是一個4D的音樂劇影片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 劇中很有趣 雖然沒有很3D 但4D的笑果到是讓我覺得很神奇
劇中灑水的時候 真的有小水滴網臉上噴 然後米奇拿了一盤梅果類的水果出現 居然在場中會有莓果的味道 是不是很神奇
好險鳥類最後是開心的出來(笑)





看完音樂劇就馬上拿著快速通關 去小熊維尼歷險記
這個小熊維尼當初在東京迪士尼的時候也有去過 而且是我覺得非常好看的一個遊戲
裡面有大大小小的維尼小熊都超可愛的 而且我們是座在蜂蜜罐裡面這樣飄進去的 好夢幻噢
但香港的路線似乎比較段 一下子就結束了



小熊維尼結束後就輪到了巴斯光年 其實我們完全沒有規劃
看見沒有排隊的地方 就走進去 沒想到這個遊戲我們在東京迪士尼也玩過了
還不錯 感覺紅外線射槍很累 因為就算瞄準了 也不一定會中 明明射了很多 但分數才一點點而已



接著肚子餓了 就去吃了迪士尼餐 (!)
來迪士尼一定要吃的迪士尼餐呀 事實上我來迪士尼前有去查了一下
很多人去吃三演怪的包子 但我根本就沒看到 我在想會不會那是要去渡假飯店才吃的到

我們來到這間速食店 似乎東京迪士尼也有很像的餐廳(!)
鳥類點了雞排飯 而我點了炸雞翅套餐 還加價送了米奇的野餐便當盒 超可愛的
那個便當盒呀 當初我在東京迪士尼就好想要 但一直找不到 ...















吃到一半外面居然就給我遊行了 我拼命的狂塞炸雞翅
最後我拋棄了鳥類一個人自己走出餐廳外面看得很開心 (笑)
我在東京迪士尼都沒有那麼近看過 在這邊看好划算噢 (!)
小熊維尼好可愛噢 然後巴斯也很壯 其實我來迪士尼都看這兩位而已(笑翻)



接著走到了反斗奇兵 這好像是大陸說法 臺灣叫作玩具總動員 (!!)
我只能說 這邊的遊樂設施感覺都超恐怖的 我太久沒完那種強心臟的遊戲 在這邊都無法 連碰都沒辦法

10730815_568281693272539_573792971280983319_n

但玩具總動員的商店真的超好逛的 熊抱哥真的超可愛 而且還有濃濃的草莓味







天色暗了 也冷了 晚上的節目是看獅子王的歌舞秀
很有趣耶 雖然我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而且快要結束後我才發現天花板上面有翻譯的字幕
但歌曲很好聽 然後舞者女的很美男的也很帥 (害羞)



看完了歌舞秀 我和鳥類走不動了 而且我穿了短褲 整個腳不是自己的 風好大 好冷
最後和鳥類在外頭一處買了米奇鬆餅 還有蘑菇濃湯 這是晚餐 好可憐 還兩個人一起吃 ...



夜晚的城堡好美麗 (!) 拍了好多照片
我和鳥類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等到迪士尼放完煙火後再走 但由於我和鳥類真的走到腳快酸屎了
而且又沒有椅子可以坐 剛下過雨 外頭的階梯都是濕濕的

最後我們衝著應該沒有東京迪士尼煙火的精彩 這也是給自己一個藉口 搭地鐵回家囉(笑)
當然另一方面是因為看完煙火怕地鐵會塞住 所以拍拍屁股結束了這天的 香港迪士尼Day1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A)

日本東京喇豬屎 D2 TOKYO DISNEY (B)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