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 終於來看澳門水舞間了 話說來澳門就一定要來看水舞間 就像去杭州去看印象西湖是一樣的道理
這個水舞間呀也是世界出名的 但還沒看到以前 我一直覺得他跟印象西湖應該差不了多少
但看完後才發現 根本就差很多好不 (!) 也不知道誰給我灌輸的觀念 ...

水舞間 The House of Dancing Water
售票有三種方式 網路訂票 電話訂票 現場購票 (另附上台灣購票專線008 01876037)
→網路購買門票請點選←

水舞間的地點在澳門氹仔島的新濠天地酒店
以下附上2015年座位表及價錢→放大圖請點選此

CD1410130_CoD_EM_AC_THODW-seating-plan-Price-updates

演出時間一天最多會有兩場 下午五點一場 八點又一場 但有時候一天只會有一場表演
詳細也可以參考官網的匯演時間表



其實下午三點多就到了新濠天地 準備先去劃位 這跟機票一樣也是要劃位的 (笑)
這次的表演我們買了B區座位 進場後才發現 這場根本就沒有滿 A區的好位其實有好多空著
本來是想試圖換座位 但後來想想算了 (笑)



一開始進入會場 才發現真壯觀 (!)
中間是一個水池這個水池是全球最大的商用水池場地 容量約為370萬加侖 是奧運會比賽標準泳池容量的五倍以上
而且重點來了 這跟印象西湖一樣 這個大水池在匯演進行期間 可以於一分鐘內 將約26呎深的水上舞台變回陸地舞台
超厲害的 據說這個舞台是耗資港幣二十億元所打造出來的 真是讓我開了眼界呀

※表演期間可以拍照 但不可使用閃光燈 手電筒也不行※

↓↓↓接著故事開始↓↓↓

 
 
 

 
 
 
      


唉唷 我不得不說這些男舞者的身材真的很好 (!) 什麼肌都有 我是什麼肌都沒有
女舞者當然也是很美 而且我覺得這場表演裡面的特技動作 真的都超厲害的 有時候都會起著雞皮疙瘩

表演結束我走出展演場 看見外面小電視裡的廣告看見新濠天地 其實不只有水舞間可以看噢
還有其他的歌舞劇可以參考 感覺還不錯耶 下次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新濠天地酒店有推出優惠活動 也就是看秀+住宿的優惠
詳細就請各位旅人們可以上新濠天地官網查詢囉

※備註:帶行李去看秀的旅客請注意
行李可以寄放於賭場旁的服務櫃台內 看完秀在憑他給你的票卡去領取你的行李就OK囉(!)
另外新濠天地內部有免費的Wifi熱點 比威尼斯人好找多了(!)

還沒看過水舞間的旅人們 (!) 看看囉 ...



全文結束(!!!)


延伸閱讀:

快閃澳門 MACAU 大三巴牌坊

快閃澳門 MACAU 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

快閃澳門 MACAU 新葡京 銀河 威尼斯人 酒店跑透透



喜歡COREY部落格的你們 希望可以送我個讚噢 (!) 感謝 ↓↓↓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