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7466_401987579968298_3263062832048893680_o

就在昨天送走了2014 迎接2015年的到來
今天元旦在高雄各處擠滿了人群 連中午想吃個丹丹漢堡都很困難 排隊到馬路
看見高雄陸續茁壯就覺得很開心 (笑)

讓我來回憶2014吧

前十個月我去做了阿兵哥 飛彈部隊真的操 膳勤兵的我稍微輕鬆了一些些
這空軍跟我想像中的空軍不太一樣 我只能說 空軍的範圍是在太廣了

謝謝膳勤兵 讓我說一口好菜 (!) 現在沒嘗試過的菜我都很勇於嘗試
軍中就是這樣 當初剛進去看見每個禮拜開的菜單 沒有一樣我烹飪過的 大概只有白飯會煮而已
後來發現想像很重要 這是學長教的 把外面吃過的東西 想像一下他放了哪些調味料
於是我用了這招混了好久 (笑)

2014的元旦我在軍中渡過 2014的除夕我也在軍中渡過 2014的生日我在軍中渡過
當完兵後突然很珍惜和家人相處的一分一秒 每次放假都當作是特殊架日在慶祝
我只能說當兵真的讓人感觸太多 又有很多事情想分享 而且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甚至連看電視 看電影都會覺得浪費時間 當兵確實成長了不少



當時的計劃其實就是一退伍就要遠走高飛 (笑) 就是出去玩的意思
但就是發生了小插曲 我認為不公平的事情浮現在我眼前 (詳細就不再多說明了齁)

經過一坡二折過後 在十二月初飛去了香港 當中又去了 東莞 珠海 澳門
話說這是一個悠閒之旅 (!) 但我似乎比較喜歡忙碌的旅遊 其實有太多的景點都沒去了
(已痛哭失聲)

中、港、澳八天旅遊文章分類連結↓↓↓
香港跟屁團        快閃澳門MACAU      東莞珠海走跳行

另外這段旅程中 我嘗試著自己訂機票 過程其實有點小瑕疵 但最後順利圓滿的飛了一個來回 (!)
我覺得這種感覺 真棒

香港跟屁團 坎坷的行前訂票作業

※因為有太多要分享的 由於十二月網路相簿容量滿額 一月將會陸續發文 (笑) 請期待 ...



最後我想說 我覺得部落格是一個很好傳達的網路工具
把你想傳達的內容景象發表過後 是一種回憶 也是和別人分享一個很好的媒介
我當然希望我所打出來的東西是被人喜歡的 但我知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還是會去努力 去學習

打部落格不是我的正業 航空旅遊這區塊有太多部落客在寫
我不是抱著求生存的姿態在寫這些文章 我只是喜歡分享

489天感謝每一位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批評與指教 我會虛心接受 我還是會一直打下去

另外我超高興在這一年裡認識超多的部落格朋友
有在臺灣的歪果仁 也有香港的朋友 還有臺灣本土的旅人哥哥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夠跟著大家一起分享 一起學習 (笑)



這首歌送給愛我的你們 (羞) 2015讓我們繼續下去


下檯一鞠躬 (!)

哈囉(!)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希望可以幫我按個讚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