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4716_634305573336817_8443460428332364195_n  

其實最近的我也是快要沒什麼內容可以寫了 除了飛機的開箱文 還有機場的拍機照片 旅遊這件事根本不用說了 為了還在努力找工作的我 根本就走不開高雄這個城市 (!)
後來去看了其他部落客的文章找靈感 發現我不能把自己的文章侷限在於航空 旅遊 應該要回歸最原始的分享一事
這也就是什麼事都可以分享 也許我今天走在路上踩到一個熱騰騰剛出世的黃金 也是可以分享這種千載難逢小確幸

1378027151-3753055002

昨天有位親愛的朋友 發了私訊給我 他說你的旅遊症候群關飛機模型什麼事 (!)
這必須要從前幾年開始講起 其實當時的我只是沒是打打部落格和朋友們喇豬屎 文章內容也就是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物 後來無名小站被FB給取代後 我發現這種長篇網誌就不是很受歡迎 除非你真的打的非常有內容 就像現在在線上的部落客那樣 不然幾乎都是像FB中的微網誌 後來無名可能也自覺不敵這些社群網站的關係因而關閉
但當時的我知道這件事情是有點茫然 雖然當時很多身旁的朋友都轉移到了FB 但我還是對無名小站不離不棄 整個就像屎守四行倉庫那樣 但沒辦法 該搬家還是得搬 於是我追隨著史丹利的腳步來到了痞客邦 (噢對!史丹利一直是我的偶像)

以上是在講我從無名到痞客邦的開創歷程 當時2013的8月 我只能說13年是我的Travel Year 一月去了峇里島 五月去了德瑞法 十月在當兵前夕又跑了日北東京 我知道這對常出國的朋友們會感到沒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你們可能一整年有搭不玩的飛機 或是你的航空會員卡已經累積了上萬點的里程 但我必須說這些對我都不重要 因為我也用不到
後來我發現活在當下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活在當下之餘又不能忘記以前那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的痞客邦Blog最新的名稱出現了『COREY MR 旅遊症候群』
"COREY MR"是取自於機票的格式 機票上的名子後面會加入稱謂 後來發現我應該要改成MSTR(誤)
"旅遊症候群"我還記得當時我正在看一本書 叫作"巴黎症候群" 裡面講到一位台灣人要去巴黎闖蕩的故事 我真的很愛看這種旅遊文學 後來會取叫旅遊症候群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要在這個部落格開始寫我的遊記 包含峇里島 德瑞法 日本所以綜合所有的旅遊概念 就取了這個名稱

11350505_634302766670431_8874865545810893119_n

但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 我很喜歡飛機 不管是外部的機型 或是內部的機艙服務 我都很喜歡樂在其中的參與 也就是一種自我陶醉的概念
甚至在二技的時候跨系選修了航空系的課程 每次上課都非常的津津有味 沉迷於老師口說的飛機中 (!)
我從大二的時後開始收集飛機模型 這是一條不歸路 因為只要有一架 就會有第二架 有二就會有三這種輪迴的!@#$%^&^* 然後我的第一架模型還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是有一期的世界民航雜誌讀者回函所抽中獎品
好吧 就是從那一刻開始 我上網查詢了一下要去哪裡買模型 準備帶幾架回家給它作伴(倒地) 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為什麼我會開始寫模型開箱文 這到底又跟旅遊症候群有什麼關係

我只能說 人不可能永遠都在旅行 我當兵過後也就是準備要被這個現實社會給強暴的時後 根本也不能選擇逃避 只能張開雙手擁抱他說來吧(有點噁心)
後來我覺得我的部落格 不能只寫旅遊的東西 因為生活當中還有很多有趣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發掘 去分享 於是我就開始分享航空資訊 甚至航空模型或紀念品的開箱(以上希望有回覆到問我的那位貴賓)

螢幕截圖 2015-04-11 14.49.34

但我也不是故意要誤導所有觀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我很努力的想辦法要找出部落格的定位 後來發現根本不可能 因為我就是想到什麼要寫什麼的人 我不敢說我知識豐富 但我勇於分享 就算已經有其他部落客分享了100遍我還是會想要寫(打我阿 或者你可以選擇不看)
噢對 最後辦了粉絲團 是因為我的朋友與家人們大多都在FB觀注訊息 為了要與他們分享 於是我才創立的這個部落格粉絲團
其實我怕會誤導朋友們對我的分享內容與主題不符 所以有決定要改部落格的名子 (!) 但Facebook粉絲專業不准我改名(摔筆) 這也讓我很頭大 ... 最後決定就這樣算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部落格 那就是喜歡 不喜歡我也不會勉強你的喜歡(已哭)

我覺得呀 雖然我很想當一個很強的部落客 但我就是個腦殘 所以無法像很多很厲害的版主們一樣文章都打得非常有心(這樣感覺我好像很敷衍)
但事實就是如此 我只是個愛分享的人 (!)

最後我還是要分享件事 就是我最近看了一個部落客的專訪 他的座右銘 很長 但似乎很符合我的現況
『做人沒有十全十美 免不了被人指手畫腳 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 只要問心無愧 活著 就是讓討厭我的人 愈來愈不爽』
所以謝謝那些給予我批評指教的朋友們 至少我是問心無愧的在打這些文章 我會改進 但那些偏激生長在不同星球的魔人 拜託別來亂 感恩

最最後謝謝你把這篇無腦的文章給看完了 (大笑)
沒有最最最後了(每次結尾都要打很長...)

部落格粉絲團:寇瑞先生 旅遊候機室

 

󾔗寇瑞先生有時候也想解釋個什麼󾌵 感謝最近多數讚友們的『讚』入(!!!) 󾮗這個粉絲專頁是COREY個人部落格所設置的粉絲專頁 我是一個航空迷 愛玩 也愛吃 喜歡分享生活的大小事物󾌧✈️我知道有部分的朋友搞混我的粉絲專業所要帶給大家...

Posted by 寇瑞先生 旅遊候機室 on 2015年5月22日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