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1424_636340836466624_1686704739939503318_n

直接切入重點
前幾個月有朋友要來高雄玩 他問了我高雄哪裡好玩(?) 說真的我回答不出來 ... 如果我是回答那種一般觀光客都會去的地方 那就實在是太膚淺了
因為那些地方高雄人真的很少會去那邊呀 包括六合夜市 西子灣 愛河等... 都已經變成阿陸仔的天下了(倒地+拭淚) 所以那道題目我沒有很快的回答他
接著我問他大概是哪個族群的 戶外踏青族 百貨購物族 歷史古蹟族 優閒放鬆族 真假文青族
他口說什麼都好(點頭) 但我早就探進他的小宇宙 根本就是假文青一枚 沒想到跟我一毛一樣呀(大笑)


高雄圖書總館 花媽送給高雄人的禮物

接著我就無條件的推薦他 去高雄圖書總館走走 那邊應該可以說是一個新興的真假文青的巨集地(巨大的集中地)
大部分的假文青去圖書館都不會拿書看呀 就跟我一樣都在拍照 不然就是在吹冷氣 那些擺在書架上的書都只是個裝飾品(笑)
如果拍照拍到無聊 還可以跑到頂樓看一下高雄市的城市景 包括85大樓 展覽中心 高雄港 沒了...


駁二藝術特區

接著我又說 下午等太陽下山的時候在租個機車或搭捷運到駁二藝術特區 雖然到那時候可能已經沒有展覽可以看了 但其實也不用覺得很可惜
因為像我就是沒有在看展的呀 就算真的要看展也會看一些就是很容易就看懂的展 太深奧直接放棄的那種


駁二藝術特區

那你說要去駁二幹嘛 當然就是去步道走走 然後感受一下那種文青的氣息 因為有時候太假了需要來一點真文青的洗禮這樣才能夠繼續假下去
沿著步道可以走到C6倉庫那邊 有幾間小型的咖啡店 可以點一杯咖啡假裝在那邊看書 謝謝日記 實際上是用手機打卡炫耀一下自己多文青(大拇指)

 
駁二藝術特區 國外藝術家進駐地

或者那邊還有一些真文青會走進的文具店 我很愛買這種文具的東西 但都放在家裡擺好看的 就是不會拿出來使用這樣(摸) 偶爾看看他們會很開心還會飛上天(這樣是不是有病)

我還是要說 其實有時候待在家久了 想要出來走走散散步 不管是不是真假文青 還是你根本就不是這種族群的朋友們 駁二其實都很適合來 而且不管是早上或晚上 有時候還會有歌星在倉庫裡面開演唱會 這時候你也可以在倉庫外甩頭搖擺(大拇指)

切回來正題
我跟朋友說了一堆假文青要去駁二要做的事之後 感覺他很興奮 (我就說他是假文青吧)
突然他反問我說:就這兩個地方去一整天這樣(?)
我說:我就說早上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 下午在出發呀(這樣感覺我很隨便)
他說:不行啦 難得來高雄只去這兩個地方
我說:你想要曬太陽嘛(?) 不然只能往百貨公司裡面跑呀
他說:我去高雄逛百貨公司幹嘛(?)
我說:不然你去飛機場好了(!!!!)


高雄國際機場 國內航廈

我只能說這是我自己的行程 我每次叫身旁朋友陪我去機場照飛機的時候 大多80%都會給我轉移話題 不然就是馬上提出我們還是去逛百貨公司好了(!!!) 看的出他們在機場很無聊
有天國泰航空的747代港龍航空的班 難得駕到高雄機場 我難掩興奮的邀了兩位朋友一同前去 那天也很熱 我帶他們買了午餐上景觀台一邊觀機一邊享用這美好的午餐
結果他們兩位從頭到尾都沒有聊到有關於飛機的話題 我本來想說可以展現一下自己的實力去跟他們講解 結果插話的時候他們整個就裝做聽不見
重點是那架國泰747降落後 他們居然轉頭看著我說 我們可以回家了 (我的心都涼了)


高雄國際機場 景觀台

我要說的是我覺得高雄機場的景觀台真的很棒呀 你可以帶書來看 可以吹免費的冷氣 還有真的假的飛機型可以看 還有超多的吧台區可以坐著休息
雖然景觀台這邊的三個國際線登機門停的都是那幾架航空 但還是可以看見在跑道起飛降落滑行的飛機 這也很棒呀


高雄國際機場 景觀台模擬艙

然後在過幾天高雄機場就會有這個模擬艙可以參觀(打完這篇文章後 可能就開放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個模擬艙到底是怎樣 但至少高雄機場還滿努力在做這一塊的 (笑)


高雄國際機場 景觀台空服員立牌

然後 還有空姐可以看 ...
噢對 如果你是假文青的話 你也可以買一杯咖啡 然後就在這邊坐著 望著天空感覺在想事情 然後可以寫寫日記 拍拍照
這樣感覺也滿假的 但就是很符合假文青的一種概念


高雄國際機場 景觀台復興航空座椅區

話說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真文青是怎樣了 (!)
應該就是很有內容 然後可能隨時都可以背出一首很應景的詩 就是這種感覺吧 ...(是嘛?)


高雄國際機場 國際線出境天橋

我必須做結尾了
結論就是只要有心 感覺每個人都可以變成文青
做假文青也是很開心呀 只要不要被別人發現自己是假文青的話 那都算是真文青 像我!?(倒地)...

那個問題 『高雄哪裡好玩』 我還是沒有一定的答案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地方不太一樣
就像我文青派的(誤) 如果帶我去遊樂園 我想我會很無聊 因為我隨時都拿著一本書坐在椅子上在那邊假(大笑)


高雄捷運 中央公園站

最後是美麗的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 (丟錢+許願)

文章結束 (!!!)
請不要太認真看我的文章 純屬笑笑 笑完就結束
若有冒犯真假文青的北鼻們 請見諒 。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歡迎您至FB部落格粉絲團點"讚"

󾔗我的文青是假的(禁止認真) 只要有心 感覺每個人都可以變成文青 󾌧做假文青也是很開心呀󾌵只要不要被別人發現自己是假文青的話 那都算是真文青 像我!?(倒地)...󾍁󾭖警告:偏激魔人及偏激星球的旅客 請勿入http://chight80618.pixnet.net/blog/post/42432601

Posted by COREY MR 旅遊症候群 on 2015年6月6日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