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305.JPG

第四天睡了個自然醒 吃完早午餐後也已經下午兩點了 這時和友人分開獨自一人搭乘地鐵前往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梨花女子大學"
梨花女大是韓國首爾歷史悠久的一所大學之一 建校於1886年 至今也已經快三十年了被認為是韓國最優秀的女子大學





從地鐵站一走出去 可以看見兩旁道路有很多路邊攤位可以逛 除了服飾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食物了
雖然說剛才吃飽 但看見自己喜歡吃的還是要嚐個幾口 買了韓國獨特的雞蛋糕
這雞蛋糕非常特別 如果你是哈韓族一定知道 韓國雞蛋糕上方一定會打一顆全蛋在上面 我最喜歡但料理了 看到這個整個欲罷不能呀
另外這雞蛋糕吃起來的口感非常濕潤 我喜歡 (愛心)




整條路直走就可以到達梨花女子大學的大門口
門口的左邊是一整面的梨花牆 有許多的觀光遊客佔據了那一個區域
從門口往內部望去感覺很像是一個觀光公園 一點也不像大學 因為真的是太漂亮了



左手邊是操場 正好有選手正在做練習





而右手邊就是非常著名的大峽谷建築 真的太美了
其實我沒什麼建築基礎 但看見這種很特別的建築方式感覺非常壯觀



中間的階梯走上去就是大講堂 原為基督教教堂
這邊真的太好拍照了 而且整個校園的春夏秋冬所帶出來的景都不一樣 都非常的有感覺





其實這邊就是一座公園 我一直在找尋他們上課的地點 但似乎都找不到 還是其實大峽谷建築裡面就是教室(疑問?)
但在這邊上課的學生也真的太幸福了 我認為這是一所非常舒壓的學校 因為有滿滿的美景可以欣賞




離開了梨花女子大學往新村方向走去 這是韓國傳統小吃糖餅
這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 我非常喜歡肉桂糖粉的味道 就是吉拿棒身上的味道
這個糖餅的皮薄脆 裡面就是肉桂糖粉 我一整個白眼翻到後腦勺 太好吃了啦
此攤販被我列為下次到訪韓國還要再早訪一次的小攤販 (五顆星)



獨自一人在國外街頭的感覺非常好
想想現在 想想未來 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觀 我喜歡這種有意境的感覺

全文結束 感謝觀看(!!!)

歡迎您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Instagram搜尋關鍵字「寇瑞先生」或「旅遊候機室」即可看見更多的相片分享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歡迎您至FB部落格粉絲團點"讚"

[Korea梨大] 韓國第一女大 梨花女子大學如詩如畫的梨花女子大學 這邊根本就不像所大學 比較像公園在這邊上課的學生也太幸福了 太美了在梨大週圍街道上的雞蛋糕及糖餅真心推薦 好好味呀記入我的小本本內 下次去韓國還要再次到訪(手比ya)http://chight80618.pixnet.net/blog/post/42877163

Posted by 寇瑞先生 旅遊候機室 on 2015年9月22日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