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新年快樂 這篇可說是新年首PO呀 特別開心 太久沒有敲鍵盤都長香菇了(倒地)
經過上次的點點印16年的月曆分享 相隔兩個多月這次寇瑞自己找了印刷廠印製了第二款的桌曆
這真的是迫不及待要和各位朋友們分享耶



這次的封面用了在濱江街拍攝的Kitty機 15年回台北過年特別去拍攝的 回想當時真爽快呀 因為是我第一次在濱江街看飛機(微笑)謝謝SoWhat哥的接送讓我有美美的照片可以呈現

>延伸閱讀:RCSS台北松山機場 濱江街首拍



封面的背面 我用了滿版的藍天白雲圖 搭配飛機的引擎 可以想像自己坐在飛機上的感覺望著天空 特別舒服 心胸都寬了
這張是我15年去韓國所拍攝的照片 喜歡引擎和天空混合的感覺 一直覺得飛機是很神奇的交通工具(!)



接著是2016年整年的小月曆 我把粉絲專頁的大頭照Logo放在這頁
2016粉絲專頁要更好 我們每一個人也要更好更好 期許自己一番



來吧1月是可愛的台灣虎航 雖然今年不是虎年 但有老虎的陪伴顯的特別威風
我非常喜歡台灣虎航的Taiwan Logo很有我們臺灣自己的特色



二月是長榮航空目前的窄體客機主力Airbus321客機
話說這架B-16209現在變成立榮航空塗裝了 好像有捕捉他穿前一套衣服的樣子(笑)



三月是韓國的老大航空 大韓航空 這次去韓國看見大韓航空的客機非常興奮呀
因為高雄機場根本看不到 可能也只是偶而的轉降 那也是要碰運氣...這架Boeing777從前方看過去也是很威風呀
喜歡777的身型 感覺在航空界就是標準身材的健美先生



四月的主題也是韓國的航空公司韓亞航空 當初準備回台灣前發現了非常靠近機坪的一個拍機地點
這邊離飛機好近好近 而且全都是韓亞航空的飛機 忍不住多拍幾張放入自己的口袋

>延伸閱讀:[Korea仁川] 韓國仁川機場拍飛機



五月放上高雄的常客港龍航空 這張剛好拍攝起飛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飛機爬升的感覺 心裡會毛毛的 但其實我非常享受這種感覺



六月的照片是15年包機來高雄的Air Do北海道國際航空 想當初那個月機乎沒什麼休假 自己擠出了時間一定要拍到它
殊不知第一次拍攝居然失敗 結果又挑了時間跑第二次 雖然有些小逆光 但還好有拍到自己想要的照片

>延伸閱讀:RCKH 除了拍機還是拍機 Air Do首航



七月的主題機也來自日本Solaseed Air天網航空(天之子航空)
那天他包機飛來高雄 也掀起了一股高熊機迷的狂熱呀 真希望以後能夠多多飛來高雄玩玩

>延伸閱讀:關於最近航拍的那些事



八月主題機國泰航空1000架Airbus330 這架飛機對於空中巴士或國泰航空都具有特別的意義吧
我也非常高興能夠在高雄記錄這架非常特別的飛機



九月主題機 華航灣部落行旅彩繪機 這架飛機我等好久好久 想了很久觀光彩繪都來了 部落彩繪怎麼都還不來啦(!!!)
沒想到就真的來了 還待了一段時間呢(!!!)只可惜這次我要拍的時候非常的趕 拍完就要馬上回去上班 沒辦法好好的觀察...希望還有機會囉

>延伸閱讀:RCKH 中華航空 臺灣部落行旅彩繪機首拍

 

十月來個震撼的華航女王Boeing747 我還是要說他就快退出台灣的天空了 再過幾年幾個月就看不到國籍航空747的身影了
有任何一絲的機會可以與他會面 絕對不能放過呀 另外我還選了一張有閃紅豆的(笑)

>延伸閱讀:RCTP 桃園國際機場首拍



十一月的主題機我也覺得對高雄來說滿震撼的 中國南方航空Boeing777-300ER轉降高雄
回想起那天滿意外的 正準備拍拍屁股回家 沒想到這架龐然大物就降落在我的眼前...詳細可以參考下方的延伸(笑)

>延伸閱讀:關於最近航拍的那些事

 


十二月主題機酷航新加坡50週年彩繪機 這張照片是首航當天所拍攝的
那天停車場人潮爆滿 直覺就是要到那邊去賣烤香腸 感覺生意會很好(笑) 這天對高雄機場的意義重大呀 787首降就是酷航了(!!!)我們高雄機迷永遠愛你(抱)

>延伸閱讀:RCKH 酷航首航 建國50週年紀念彩繪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吧 月曆後方還有四頁的MEMO頁 我在買頁都加上了一張小小的航拍圖







唉唷 請不要怪我這樣有點不搭 其實也點文字搭配圖片也滿不錯的 另外就是有太多圖片想要和朋友們分享這真的不放不行呀(笑)



2016的桌曆誌作開箱就到這邊結束了 謝謝當初訂購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另外我要說的一件事就是 這本桌曆每張圖片都是我自己拍攝的 絕對不是轉載或是Google載圖 每一張圖片都有拍攝故事 他是有溫度的 約100度c剛好有滾燙的感覺
雖然說可能拍攝技巧不是太理想 但我覺得這就是一個留給自己的紀念 希望收到的朋友們會喜歡這次的2016桌曆

然後我有準備一副要給粉絲團的朋友們 詳細的活動資訊也請你們關注粉絲專頁
最後敬祝各位朋友們 新年快樂 新春愉快 寇瑞愛你

全文結束 感謝觀看(!!!)

歡迎您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Instagram搜尋關鍵字「寇瑞先生」或「旅遊候機室」即可看見更多的相片分享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歡迎您至FB部落格粉絲團點"讚"

[開箱]2016旅遊候機室 桌曆製作2016新年快樂 這篇可說是新年首PO呀 特別開心 太久沒有敲鍵盤都長香菇了(倒地)經過上次的點點印16年的月曆分享 相隔兩個多月這次寇瑞自己找了印刷廠印製了第二款的桌曆這真的是迫不及待要和各位朋友們分享耶http://chight80618.pixnet.net/blog/post/43268869

寇瑞先生 旅遊候機室貼上了 2016年1月6日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